产业资讯

国际舞蹈中心开启惠民演出

来源:东方网
2017-12-15 15:28:29
分享

有了国际舞蹈中心之后,上海在舞蹈界的地位有了更大的提升,然而,这绝不只是舞蹈演出多了而已,如何让这座“航母”为市民舞蹈文化普及服务,也成为舞蹈界思考的问题。记者近日获悉,12月30日-31日,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将携手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推出《一起跳舞吧Let’sDance》惠民演出,以回馈热爱舞蹈的观众。

2017年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剧场举办了上百场演出和活动,既有古典风格的演出,如《唐诗逸舞》等,也有现代舞如《黑与白》等,不仅有来自国内的精彩演出如《诺玛阿美》,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品,如英国的嘻哈舞剧《雾都孤儿》等。此外,今年逐渐开展的艺术教育活动,无论是讲座、工作坊,还是舞蹈公开课,都受到了舞蹈爱好者的关注与喜爱。

不过,舞蹈的普及,从来都不只是这些高端的演出,接地气同样重要。所以舞蹈中心也在年底特别准备了两场惠民演出,即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新年舞蹈大赏“一起跳舞吧”,这两场演出将以仅仅几十元的价格,让热爱舞蹈的观众都可以来剧场感受舞蹈的氛围。担纲演出的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享有“舞蹈家摇篮”之誉,培养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舞蹈家;而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是上海市第一个高等舞蹈专业,为舞蹈的理论建设和人才培养,建立了新时代的规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