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来源:东方网
2017-12-15 15:55:19
分享

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有机产品总量规模逐年扩大,市场影响不断增强,示范带动作用日益明显,中国有机农业生产面积达到193万公顷,有机农产品销售额达600亿人民币,有机产品已成为我国安全优质农产品的主导品牌,中国已成为继美国、德国和法国之后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2017年12月13日,由首旅集团旗下北京首采运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首采网”(简称首采网)主办的绿色有机进首旅启动仪式在北京长富宫中心举行。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首旅集团作为首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北京饭店、贵兵楼饭店、全聚德、东来顺、喜来登、悦榕庄等众多老字号餐饮及高端酒店企业,首采网作为首旅集团子公司,担负着集团的集中采购工作,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市北菜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菜园)与首采网签署了绿色有机进首旅合作协议书,北菜园成为首采网签约的第一家有机蔬菜品牌商。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通过此次合作,北菜园成功进入首旅集团集采供应链系统,在未来,双方将通过强强联合,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在市场、品牌、产品、渠道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

北菜园成功签约首采网,引领有机消费新升级

作为专注有机农业发展十年的农业品牌,北菜园引入了先进的农业管理模式,建立了4大管理系统和15重品质保障措施,从有机蔬菜的种子优选、种植精细化管理、病虫害防治到加工包装和物流配送……杜绝转基因、化肥、农药、激素和添加剂使用,让作物自然生长成熟,对有机蔬菜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形成了“从农田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模式,保障有机食品的新鲜、健康和品质安全。

凭借创新的现代化农业管理模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北菜园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国家蔬菜种植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全国科普示范基地、供港澳有机蔬菜基地、2017北京农业好品牌等美誉。

为了让用户每天都能吃到新鲜、健康、安全和品类丰富的有机蔬菜,北菜园横跨不同纬度,布局全国,选择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作为有机种植基地,现已设立了北京•延庆有机蔬菜基地、海南•海口/三亚/东方、广西•资源有机蔬菜基地和黑龙江五常有机大米基地,通过纬度、气候、海拔等自然环境来调节产品种植、优化蔬菜品质,保证更多有机蔬菜品种的四季持续供应。

同时,北菜园围绕全餐桌安全,以优良的自然产地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安全的种植方式和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为甄选标准,甄选了五常有机大米、恩施富硒猪肉、赣南有机脐橙、阿克苏干果、优帝富硒鸽蛋等全国优质健康食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服务。

未来,北菜园将坚持可持续发展健康农业方向,计划新增河北有机蔬菜基地、北京有机食用菌生产基地、海南、广西热带有机水果基地和新疆干果基地,坚守食品安全核心,优化产品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产品,建立和完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模式,带领更多的农民共同致富,努力探索和建立一条适合我国农业的科学化发展道路……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