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来源:东方网
2018-01-05 09:42:24
分享

2018年1月4日,高仪“水之灵”摄影巡展最后一站于北京马奈草地艺术空间落下帷幕。当天晚上,高仪举办“善行若水·与爱同行”新年慈善之夜晚宴,发起并组织了一场慈善义卖活动,号召参赛摄影师义卖作品,筹集善款帮助改善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饮用水质。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据了解,此次晚宴是高仪“水之灵”摄影大赛的压轴环节,此前由大赛评委选出的百幅作品已于上海、深圳、成都、北京四地巡展,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巡展期间众多著名艺术家、设计师、水专家也在活动现场对“水”给出新的见解,对摄影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感受水之美 传递水之德

常言上善若水,摄影巡展重新唤醒人们关注与欣赏水,慈善晚宴便是高仪在诠释水“利万物而不争”的至善美德。高仪中国区总经理、骊住全球大客户部副总裁陶江女士与著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于晚宴开始前致辞,陶江表示:“高仪一直以‘畅享舒适水生活’为理念,重视水的地位,与水自然和谐共处。本次义卖把我们的公益关注付诸于行动,这也是对新年的希冀。”

在儿童合唱团稚嫩的童声合唱中,晚宴正式开始。大屏幕首先播放了一段视频:新疆喀什地区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每天都遭受着水质的困扰。据监测,喀什农村地区水硫酸盐达63.07%;总硬度达72.51%;菌落总数达86.37%,长期饮用将增加一系列疾病的发病率,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为了献上对于改善新疆喀什地区水质的一份力,让孩子们喝到干净的水,高仪争取到“水之灵”摄影展参赛者们的支持,发起并组织了一场慈善拍卖,将拍卖所得捐赠给新疆喀什地区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提供拍品的摄影师们高度认可此次活动:“此次高仪公司慈善拍卖捐赠活动非常值得鼓励,会使更多人获得爱的能量,也使人们更加重视水的重要含义。能够通过自已的艺术尽一份微薄力量,这是非常好的感受,河流也是一点一滴形成。愿爱无忧。”

国家注册拍卖师陈柳丹女士主持此次拍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拍卖共拿出15件非常有意义的拍品,供现场参与者竞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亲自介绍其专业鉴别,所有参与者都热情高涨,纷纷轮番举牌,献出自己的爱心。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最终,15件拍品全部拍出,所有善款将通过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落实于改善乃则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饮用水质。王小慧、陶江女士和与买受人一起上台,递上这份爱心捐赠。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送别过去 期许未来

至此,晚宴进入下一环节。来自德国的著名女歌唱家、上海同济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夏娃文格斯(Eva Wenniges),优秀歌剧男中音、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郝爽,旅德青年钢琴家、音乐博士、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钢琴与室内乐)主科讲师、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隋歆歌唱团队为大家献上迎新演出,在歌唱家们悠扬的歌声中,活动迎来高潮,草坪上的GROHE BALL全部亮起,远处的 GROHE logo一并点亮,冷焰火同时喷射而出,象征着一年全新的开始。

高仪“水之灵”摄影展作品义卖 帮助改善山区小学饮用水质

回顾过去,高仪本着“畅享舒适水生活”理念,产品多年来已在众多国际设计大赛上斩获各大奖项,包括红点产品设计大奖、iF设计奖和优秀设计奖。2011年,高仪设计团队被国际知名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设计中心命名为“红点:2011/2012年度设计团队”。 不仅如此,高仪的产品自2003年以来已经获得300多个国际大奖。

同时,高仪主动承担起节水、环保的社会责任。对于高仪而言,明智、经济地利用资源不仅是挑战,更是一大快事。多次荣登“德国最佳可持续性发展主要公司”排行榜前列,同时也荣获了2017德国联邦政府“企业社会责任奖”。2017年,高仪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节水科技以及产品创新等各方面的杰出表现,被《财富》杂志评选为“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位列第34名,成为卫浴行业以及德国企业中唯一上榜的公司。

高仪全力以赴地将创新精神应用于研究可持续的系统。如今,高仪乐可节技术已作为标准,被应用在高仪众多产品之中。所有的高仪乐可节产品均经过系统化设计,具备节水节能性能,在节约宝贵的水资源的同时,不影响产品的设计和性能,让用户持续享受愉快的用水体验。

凭借独特的过滤技术,高仪波蓝去除水中杂质,并保留水中珍贵矿物质,使饮用水口感新鲜纯净,让用户无需再将沉重的瓶装水搬回家。同时相比瓶装水,高仪波蓝减少了瓶装水在包装和加工上的资源浪费,在为人们提供便利和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减少水资源和能源的消耗。

未来,高仪将在卫浴领域不断完善自己,将水艺术与产品结合,帮助用户在生活中感受水之美。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