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卫岗乳业:以我手暖你心,用爱守护一座城

来源:东方网
2018-01-08 09:01:42
分享

1月5日上午6时许,家住南京市汇景路的张女士象往常一样,打开门口的奶箱,里面已经有了两瓶卫岗牛奶,她感动不已:“下这么大的雪,我们都能理解,我以为会中断两天呢,没想到卫岗牛奶依旧能这么早送到,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南京连降大雪,给城市交通带来极大不便,更给送奶工们带来了困难!往日四通八达的水泥大道,街头弄里的“羊肠小道”,一夜之间都铺上了晶莹剔透的厚厚冰雪,部分地区积雪深度甚至超过20厘米。

突降的爆雪虽湮没了所有事物的本色,却挡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在这个暴雪之下的夜晚和清晨,当大部分人还在梦乡,卫岗乳业的送奶工们早已顶着冰冻严寒,风雪无阻,挥动着铁锹和汗水,为前行的送奶车开路,只为所有的订奶用户们,依旧能够在第一时间喝上最新鲜的卫岗牛奶。“下雪天确实路难走,自行车骑在路上都打滑,所以我们这两天都比平时要早起一个小时。天冷还不敢多穿衣服,爬个几个单元楼,浑身就冒汗。但这是我们的工作,不能因为天气问题,耽误用户喝奶问题。”卫岗乳业的送奶工小杨如是说。

卫岗乳业:以我手暖你心,用爱守护一座城

【卫岗一线员工们忙碌的身影】

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责任乳企,卫岗始终秉持“博爱民生”的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把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90年来,始终与百万用户保持亲情零售的配送体系,每天上门送奶上门收瓶,不辜负每一位消费者的信赖,为广大消费者送达最暖心的健康守护。5日清晨,南京气温跌破冰点,雪很大,天很冷,心却很暖……他们用实际行动,在暴风雪中再次上演着“雪中情”的温暖一幕。

在民进南京市委、江宁区委统战部、江宁区工商联的号召下,今天一早,卫岗乳业携手现代快报、南京零距离等媒体,为了能让忙碌的环卫工人在冰冷的暴雪天气吃上热乎乎的早餐,特地安排工作人员为辛勤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新鲜的牛奶和早餐,让这些辛勤的环卫工人切身感受冬日温情。一杯奶,温暖一座城市,因为有爱,大雪不冷。

卫岗乳业:以我手暖你心,用爱守护一座城

【环卫工人们吃着“卫岗牌”温暖早餐】

过去这一夜,多少感人的一幕幕“雪中情”在风雪中上演。风雪中,他们情牵每一位消费者,心连每一位这座城市中“最美的人”, 再大的风雪,克服困难,也要保证客户早餐桌上的第一瓶奶按时送到,也要保证环卫工人们能够喝上最新鲜的牛奶!因爱而生,卫爱同行,是南京卫岗乳业不变的坚持。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卫岗收获了千千万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同时,在江宁区红十字会的支持下,卫岗乳业还去了南京江宁区东山街道敬老院进行慰问关怀,在寒冷的冬天给老人们送去牛奶。“我们要把最好的牛奶送给敬老院的老人,祝他们身体健康,我们在记挂着他们。”卫岗乳业工会领导一边将牛奶分发到老人手中一边说。

70岁的孙老拿着刚领到的牛奶,边喝边称赞:“跟我们以前喝的味道一样,几十年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香。”敬老院的老人们对卫岗的牛奶都赞不绝口。

卫岗乳业:以我手暖你心,用爱守护一座城

【老人领到卫岗牛奶】

雪中的南京城,格外美丽,人情更美! 感谢卫岗,以及千千万万和卫岗一样奋力在第一线的可爱的人们!让这个冬天分外温暖柔情。“新鲜只为你”,卫岗牛奶以健康好奶滋养了一代又一代南京人,更以大爱的精神温暖了一整座城。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