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来源:东方网
2018-01-08 16:45:22
分享

几十年来,人们利用淡水的速度超过了大自然的更新速度,这加剧了一些地区的饥饿、疾病、冲突和迁徙问题。

三分之二的人类居住区每年至少会有1个月时间面临水资源匮乏的问题,受此影响的人有一半生活在中国和印度。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预测,按照目前的趋势,对于工业、能源和新增的10亿人口来说,全球的水需求量到2030年可能增加50%。

去年,全球经济论坛对意见领袖所做的年度调查报告将水危机视为未来十年最大的全球风险。

如何解决缺水地区的水资源问题已经成为了各国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政府之外,也有一些企业为改变这一现状而努力着。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就是其中一家,他们方案的独到之处在于,并不是研究如何运水或者废水净化再利用,而是从空气中收集水来做家用。

这个发明实现了“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安全饮用水”这一人类伟大愿景,在今年的联合国环境大会高级别会议上震动了全联合国,得到会上各成员国政府、商界和民间社会领袖的热烈反响!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集团创办人、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发明者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

为实现“迈向零污染地球”的伟大愿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12月4日至6日在肯尼亚内罗毕召开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作为世界最高层级的环境决策机构,超过4,000位国家领导、部长、商业领袖、联合国官员及各界社团代表出席大会。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联合国环境大会会场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右一、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

二、第72屆联合国大会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

三、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

四、全球气象组织秘书长佩蒂瑞·塔拉斯

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首席科学家、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主席刘健

六、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秘书阿卜杜拉·莫克西特

七、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

八、荷兰基础设施、公共工程及水管理部政策顾问Arthur Eijs

引起各联合国代表热议的空气榨水科技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作为首家空气制水企业获邀担任「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的合作伙伴及指导委员会创会成员,并担任联合国全球环境“科学、政策及商业论坛”合作伙伴。其他合作伙伴及包括:IBM、路透社、飞利浦等全球500强企业以及有影响力的国际NGO组织,论坛由联合国大会主席米罗斯拉夫·莱恰克、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共同主持。香港天泉鼎丰集团创办人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率团出席大会,团员包括香港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梁仲華博士、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及总裁助理严卓杰。

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埃德加·古铁雷斯·埃斯佩莱塔博士与拿督斯里吴达镕教授、天泉鼎丰集团高级副总裁华梁仲华博士、副总裁叶毅生博士及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助严卓杰合影

香港天泉鼎丰集团是全球空气制水领域的开拓引领者,在联合国体系WIPO152个国家拥有80多项国际专利,米兰世博会与世界杯九球锦标赛的合作伙伴,致力于通过高新科技改善全球水资源环境,保护空气资源和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大会期间,天泉鼎丰空气制水机引发各国政要及商界和民间社会领袖热议。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对空气制水这种新技术感到十分惊讶,并表示缺水已经成为了一个全球性问题,这种设备的价值和前景都非常可观,希望未来能够更加的完善和普及,对于偏远地区的缺水人民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的事情。

阿拉伯联盟驻肯尼亚代表团长、联合国环境署及人居署常驻代表 Abdelmoneim Mohammed Mabrouk大使,巴勒斯坦国驻埃塞俄比亚及非洲联盟大使 Nasri Abujaish博士专程来访香港天泉鼎丰了解空气制水,又看过水质实验结果,惊讶无比,恨不得马上拥有一台!

此次,香港天泉鼎丰集团与大会其他合作伙伴以对话和磋商的方式实现人类福祉最大化,共同助力全球环境领域的最高决策者们兑现一系列环保承诺,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除此之外,为更有效率地减轻全球安全饮用水这一重大难题,天泉鼎丰集团与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北美华商总会等多个具影响力的國際NGO组织一起建立“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推动全球空气制水产业的发展、投资与共享。目前,已有十多个国家加入“空气开采权联盟”,共同推动有效改善和缓解地球水资源难题,致力于以推动改善乃至结束空气、陆地、水和海洋污染,共同呼吁全球采取行动应对紧急的环境健康挑战。携手成就「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安全饮用水」这一人类伟大愿景。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