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中国品牌企业诚信构建与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东方网
2018-01-11 12:11:38
分享
中国品牌企业诚信构建与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1月8日,由国资委、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品牌企业诚信构建与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媒体商务诚信管理体系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业联合会、媒购委、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广告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青年创业者代表、信用机构和媒体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贺铿表示,据目前统计中国企业普遍寿命不长,导致企业寿命较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一些企业不讲诚信。贺铿说,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阶段,这就要求企业在产品质量上做好文章,争做诚信企业,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希望创业者和企业家们能在这方面多做努力。

中国品牌企业诚信构建与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说,诚信是企业的立根之本,企业不诚信将无法在社会生存。也希望能借助会议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各方面的正能量,推进企业诚信道德体系建设。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表示,企业对消费者讲诚信是起码的要求,这也是党中央的要求,企业要满足消费者高质量的消费需求,首先要做到诚实守信。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委员会顾问李国强先生、王文学会长也都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诚信对企业发展和维护商业秩序的重要性。

部分应邀参加大会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及创业者代表也在会议上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创建企业诚信品牌和构建诚信管理体系。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媒体商务诚信管理体系”启动仪式,部分诚信企业家代表进行了诚信宣誓。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商媒购委、北京四海众信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连动卓越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朱丹担任大会主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