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外媒惊呼神奇,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CES受盛赞

来源:东方网
2018-01-12 14:36:42
分享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 ,1月9-12日在拉斯维加斯城举行,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旗下90分品牌发布了其最新概念版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受到《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路透社、NBC、BBC、CCTV在内的近百家国际知名媒体的一致盛赞。

外媒惊呼神奇,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CES受盛赞
外媒惊呼神奇,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CES受盛赞
外媒惊呼神奇,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CES受盛赞

全球首款自平衡智能跟随旅行箱

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内置Segway特殊定制的跟随芯片,采用UWB精准军用无线电定位技术,通过配备的专用多功能遥控器,不仅能够通过摇杆轻松控制旅行箱的行进,还能够设置自动跟随模式,在20m范围内实现一键召唤旅行箱。内置的定位雷达搭配RF信标遥控器,可实现高灵敏度的自动跟随功能,实现前后双向智能跟随,无论人在旅行箱的前方还是后方,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都可以轻松识别行进方向。

此外,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拥有重心自适应控制系统,即使突然受到一定的外力冲击,依旧能够自动保持平衡的行进状态。根据不同的出行场景需求,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配置了电助力、斜坡助力/减速/驻刹等多种辅助行进模式,优化了在坡度路面状况下的使用体验。行进过程中能轻松通过颠簸路面及减速带,适应航站楼等各种复杂的路面场景。外观设计为20寸大小,配备可拆卸锂电池,实现轻松登机。

首次亮相CES,蓄力开拓海外市场

2015年初成立的90分,立足于打造优质出行的生活场景,也从未停止对智能出行产品的探索,相继发布过90分智能轻跑鞋、90分蓝牙/指纹识别金属旅行箱,以及搭载英特尔® Curie™模块的90分Ultra Smart智能跑鞋等多款产品。秉承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体验的追求,90分用2年半的时间迅速在中国旅行箱市场占领一席之地,力压众多知名箱包品牌斩获2017天猫双11单品销量、销售额、店铺等共计9项第一。此次亮相CES,意在开启品牌出海之路,未来或将有更多海外市场动作。据悉90分智能跟随旅行箱(90FUN Puppy1)正式版将会以机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于2018年下半年量产上市。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