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双乾支付隆重亮相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并荣获“创新服务企业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1-19 16:55:25
分享

2018年1月17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的2018第九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暨金融科技创新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双乾支付受邀参加并凭借在移动支付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一举斩获“创新服务企业奖”。得到与会嘉宾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双乾支付隆重亮相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并荣获“创新服务企业奖”

作为国内移动支付领域的重要行业盛会,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已成功举办八届,见证和推动了我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壮大。本次盛会汇聚了移动支付产业链上下游及金融科技、跨境电商、新零售等行业大咖和精英们,围绕跨境支付与移动支付国际合作、金融科技引领下的移动支付创新、生物识别与非现金场景拓展与技术革新、移动支付全面普及下的欺诈预测与安全升级、移动时代的身份认证管理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撑,集聚产业资源,深化合作,助力中国移动支付“走出去”。

随着移动支付技术逐步成熟和全面普及,非现金支付场景日渐普遍,创新技术与模式不断涌现,我国移动支付发展势头迅猛,不仅改变了大众的生活方式,更走在世界前沿,成为中国的“技术输出担当”。同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也为我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双乾支付隆重亮相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并荣获“创新服务企业奖”

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自成立之初就一直深扎行业支付技术,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化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的转型与发展。本次获奖正是对双乾支付为行业做出贡献的最好体现。未来,双乾支付将利用自身多年深耕行业的经营,积极布局支付新场景,推动行业新的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