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百姓堂成为首批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应用单位

来源:东方网
2018-01-19 16:56:1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推进健康行业诚信建设,保障健康行业体制改革顺利开展,2018年健康行业诚信发展研讨会在京举办,会上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认证正式启动。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质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诚信建设促进会、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等学者和领导,以及制药、健康文化、直销等与大健康产业相关的三十余家企业高管参加了仪式。

百姓堂成为首批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应用单位

健康行业诚信认证办公室负责人冷家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健康中国2030”、“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战略的引导和支持,中国健康产业行业走上分享经济与营销模式创新的快车道。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混乱现象,影响了行业的发展,削弱了消费者的积极性,为了更好地开展健康行业的诚信体系应用工作,打造规范的健康产业,指导企业建立诚信认证、人员诚信认证和产品追溯等三位一体的诚信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

近日,百姓堂(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了微商行业诚信建设的号召,成为首批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应用单位。百姓堂负责人表示,建立健康行业的诚信身份证认证工作,让每一位健康行业工作人员有唯一的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是诚信企业的使命。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在相关网站上查询个人诚信信息,既方便了消费者查询又方便执法部门监管,此次百姓堂率先在全国作为首批应用单位,将加强人员管理,促进企业的规范发展。

百姓堂成为首批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应用单位

百姓堂(北京)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为客户提供专业系统的健康管理方案,企业与各大网络,电视,平面媒体都有着良好的合作,目前,百姓堂已成为百姓身边健康管理专家品牌。 公司现有员工数百人,并拥有占地1000亩的生产基地,和高层次、高素质的企业管理团队,高效率、高素质的行政团队,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专业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和多项自主品牌,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实力企业。

据了解,现在健康行业诚信身份证已经得到化妆品行业和健康行业的诸多关注与支持,相信通过规范的诚信体系建设,中国的健康行业会快速发展,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