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安见资本获第十三届金博会“最佳财富管理平台”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1-29 16:34:08
分享

1月28日,有“中国金融创新发展风向标”之称的“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下简称‘金博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完美收官。安见资本独家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最佳财富管理平台”大奖。

展会期间,130余家金融机构百家争鸣,全方位展示在“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主题下,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智慧金融与未来金融等金融业创新发展成果。安见资本CEO马丹携咨询师团队亮相金博会,并以“产融结合”、“智慧管理”这一独特的品牌定位脱颖而出,吸引广大理财者、媒体朋友近距离互动交流。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中国经济进入新时代,关键词将是“高质量发展”,消费升级和创新驱动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两大驱动。会议提出,新时代中国的主要矛盾是广大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矛盾。

此前,十九大报告曾提出,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以投资带动产业发展。无论从宏观政策角度分析,还是从人们对高质量美好生活追求的客观因素来看,产融结合促进以消费升级为主要驱动的新兴产业发展,都将是未来经济发展、国民投资的主要方向。

马丹介绍道,安见资本跟传统财富管理公司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两个关键词:产融结合、智慧管理。

“过去20多年,人们实现飞速财富增长主要依靠两辆财富马车:一是房地产,另一个是互联网。如今,这一轮产业周期已是强弩之末。未来的财富增长红利,一定是在以泛娱乐、教育、医疗、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兴行业里。”马丹说,“安见资本就是聚焦这四大行业,以产融结合的方式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带领客户享受新兴行业发展红利。”

近年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不断成熟,不仅推动着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也因对人们生活产生的极大影响而创造着新的生产力。安见资本拥有浓厚的fintech基因,从平台运营到客户画像及客户服务,均可借力“更专业、更懂客户”的智能化系统。

“一方面,科技力量可以让我们更高效地服务用户,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体验;另一方面,从资产配置的长期价值来看,智能化模型可以补充传统资产配置模型在面对客户未来生活变量方面的不足。在这方面,安见资本的智慧化管理方式为新兴富裕人群带来的,将是更高效、基于客户及其家庭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资产配置方案。”

据悉,安见资本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升级产融结合的智慧化财富管理方式,推出包含海内外债权、股权、FOF等资产类别在内的多元化资产配置方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