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蓝装家博会亮相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来源:东方网
2018-01-30 11:57:36
分享

在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今天,我国的家居建材市场已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行业发展竞争激烈,新风潮、新趋势不断涌现,给家居行业的产业链以及整体发展格局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家居企业之间的产品较量难分伯仲,从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的广泛应用,到品牌创新理念的诞生和极致化实现,产品设计的美学艺术纵情绽放。而如今,物联网智能技术的普及,完美的升华了我国家居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现代化管理水平。

蓝装家博会亮相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家居行业在大环境经济驱动下前行,市场规模也发生了细致化的整合。家具、建材、电器、装修逐渐集成“一站式购物”产业链,并抢占市场份额。在整合家居市场的背景下,家居建材展会的服务性产业成为行业人士最关注的热点。作为促进商家与终端用户深入交互的媒介,西安蓝装家博会在行业内起到了优秀领头人的作用。

展会规模行业领先

蓝装家博会每年于四季分别开展,一年4届如期举行,已成功举办9年,历经33届家博会盛况。每届展会上的家具家电、装修建材品牌超过500多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应有尽有。2017年蓝装家博会四届展会占地面积达16万平,订单量达4万多单,9年累计订单突破40万单的惊人数据,上亿元的交易额,成功促进了家居市场的销售额度,加快了行业内经济迅速发展。

蓝装家博会亮相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2018年伊始,蓝装家博会将于3月3—4日(周六周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业主献上超大规模的“一站式购物”展会。此次展会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B2、B3、B4、以及A馆,五馆齐放,占地面积5万平,预计5万人次到场,蓝装家博会为业主极力打造便捷的购物方式,引领新形势下的家居行业销售热潮。

人性化服务饱受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蓝装家博会自开办至今,9年来服务的装修业主超过100万户。展会现场的服务水准更是令商家和业主大加赞扬。展会当日,馆内分别设有干净舒适的美食餐饮区、咨询处、投诉处、休息区,供业主休憩娱乐,或是品味佳肴。蓝装家博会组委会向业主承诺,如对购买产品不满意,自下订单之日起60天内可退订。而且,蓝装家博会与展商签订了保价协议,产品价格比直营店平均价格低至近20%,自下单当日起算,保价一年。若业主在展会当日对商家品牌价格或是其他问题提出质疑,均可前往投诉处与工作人员沟通,蓝装家博会组委会将及时为业主服务,其宗旨就是让每一位业主满意购物,放心购物。

智能产品丰富用户体验度

智能家居产品是指以家庭生活为平台,利用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和安全防范技术等将与家庭生活有关的各种应用子系统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通过综合管理,让家庭生活更加舒适、安全、有效和节能。智能家居终端产品是以解决实际需求和提升用户体验为导向,对家居设施进行智能化升级。通过产品的升级,智能家居终端的控制权和使用方式可以统一集成在智能家居平台下,减少繁琐的人工操作,并提供远程控制和自动操作的可能性。如今,生活快节奏的年轻大众对智能化产品的需求抱以最热诚的渴望和期待。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对产品功能需求发生变化,种种因素都在证明我国智能家居领域的消费逐年增长。物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家居产品结构转型升级趋势显著,蓝装家博会紧跟行业发展浪潮,在展会当日特别设立智能产品体验区,让现场业主身临其境的享受AI技术的高科技产品。在2018年开春的第34届蓝装家博会上,智能产品的陈列又将带给用户新一轮的体验。

蓝装家博会亮相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产品优惠力度再创新高

作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桥梁,蓝装家博会一直秉承产品严守的理念。国内外知名一线家具家电、装修建材品牌的展销形式在蓝装家博会这里不再单一呈现,产品种类的丰富性、营销模式的多样化以及品牌服务人性化等供给形式完美体现。据悉,第34届蓝装家博会在惠民政策方面再创新高,全面实现“优惠暴击”概念,活动形式华丽升级。第一,门票抵钱用,可以感受到蓝装家博会对业主们最真诚的邀约。即日起,业主就可登录蓝装家博会官网或是关注蓝装家博会官微报名参与2018年3月3—4号的第34届蓝装家博会。第二,现场下单,可参与100%中奖活动,最低100元,最高5999元。只要下单便可中奖,让业主们更能体验到这种“一站式购物”带来的福利。第三,下单100%实物兑奖,80万豪礼超值惠送,单单有礼。只要业主下单就可以领礼品,由此而见,蓝装家博会对业主的诚意之举。第四,疯狂抢大牌。业主可在展会当日的12点以及16点于舞台区准时开抢一线知名品牌产品,用低价抢到高品质、高价位的产品,对于业主来说,定是喜闻乐见之事。

蓝装家博会亮相西安曲江会展中心

走进各大卖场,稀疏的人影扫不完家居建材市场目前的阴霾。企业对于市场经济宏观把控的规律不会破坏平衡的销售价格,每一个品牌也不想成为经济市场上的众矢之的。对于家博会这种“一站式购物”市场的形成,势必为家居建材行业点燃光明的道路,集合性销售体系的完善,对于业主来说,更是梦寐以求的购物体验。蓝装家博会为品牌与业主搭建交互机会,深化行业内产品流通渠道,促进家居建材市场经济稳健增长。第34届蓝装家博会即将于3月3—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场家居建材行业内的盛世又将耀眼长安。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