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罗南中心校舞蹈喜获旅游卫视"最佳表演"金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2-23 17:03:58
分享

2月4日至7日,2018第三届全国青少年“春晚”《欢乐中国年-亚洲超级盛典》在北京旅游卫视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在获得2017“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特等奖之后,宝山区罗南中心校舞蹈社的孩子们受邀赴京参加旅游卫视全国青少年春晚录制,喜获“最佳表演”金奖,学校被评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罗南中心校参演的舞蹈《快乐的小卓玛》荣幸地成为“欢乐中国年-亚洲超级盛典”第一个开场录制的节目(晚会盛况将于春节期间在旅游卫视面向全亚洲播出。)伴随着甜美悠扬的音乐,率先上台录制的热情欢乐的“小卓玛们”不负众望,整齐、优美、舒展的舞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导演由衷地赞叹:“专业!一看就是下了苦功夫!”

据了解,罗南中心校是一所全国“中小学舞蹈教育传统校”。此次在专业舞蹈老师带领下,20名来自二至四年级的孩子坚持每周2次的舞蹈社学习,每晚刻苦练功,舞蹈技能、舞台感觉,进步神速。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