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道心见证奇迹

来源:东方网
2018-03-02 13:19:22
分享

摘要:“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一个国家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一、道心

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精神的延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国家民族文化与精神层面的集中表达,具有深远的意义。由于文化的出现,我们人生的终极任务,将不只是繁衍,还有文化的创造和传承。

未成年人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他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随着市场经济发展的不断深入和国际间交流的日益频繁,一些腐朽没落的文化思潮假借着“新潮、开放、现代”的外衣沉渣泛起,部分国外敌对势力通过新兴的网络媒介等途径趁势而入,大量反动、迷信、暴力的文化产品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速度侵蚀着我们的文化阵地,对未成年人造成了不良影响。

道心见证奇迹

有这样一群人,十年如一日的奔赴在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上。2014年,我爱我家文化产业在深圳诞生,大当家阙群峰先生呕心沥血,倾其所有搭建南瓜书屋云国学平台。带领南瓜书屋团队十年磨一剑,融合200位教育专家历经十年的荣誉之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国学等经典内容科学地、系统地、有针对性地编排出来,把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糅合在伟大的创新型产品——南瓜书屋云国学视听机中。

道心见证奇迹

我爱我家始终以融惯中西文化,升华经典教育,回归教育本质,秉承“明德至善”教育理念。以“传承中华智慧,幸福十亿家庭”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传承并升华传统美德与家教智慧。为孩子营造一个绿色、经典、快乐的生态成长环境。

从国学光碟,到听读机,再到如今的云国学手机、南瓜智能电视,阙群峰先生一路带领南瓜志业团队,光使者们立志把自己的一生都交托在文化事业上。专注于云端家庭教育,利用“互联网+传统文化”思维升级家庭教育,打造南瓜书屋云国学教育平台,推出了“南瓜书屋云国学视听机、南瓜先生云国学电视”等系列产品。

道心见证奇迹

并于国内多家知名上市公司、教育机构联合我爱我家依托“南瓜云国学教育平台”开发了具备自身教学特色的系统工具。纯净坚定的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南瓜书屋云国学平台延伸到每一个家庭。

二、家风传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十八大以来,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南瓜志业团队积极响应“家风传承”精神,发起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课程以及7天践行家庭教育活动。

小有小作为,大有大影响,南瓜志业团队用自身的践行带动亿万家庭学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入“家风建设”的队伍中。我们听到过许多质疑的声音,却始终奋力前行。

多年以来,我爱我家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广泛传播国学文化。致力于“传承中华智慧,幸福十亿家庭”的伟大使命。

南瓜书屋云国学平台强化国学教育引导,用生命点亮生命,用道心传承文明!发起7天践行家庭教育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产品——南瓜书屋云国学视听机中。从家庭教育做起,从娃娃抓起。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道心见证奇迹”文化盛会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深圳举行,敬请期待。

道心见证奇迹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