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首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扬帆起航

来源:东方网
2018-03-06 16:34:37
分享

首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扬帆起航

2018年,中国建筑工程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BIM标准出台,装配式建筑全面推进,PPP项目不断规范,资质变革持续推进,国企改革进入加速状态……一系列改革举措相继出台,对建工企业的经营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可以预见,未来建筑工程行业的发展越来越依赖于高素质的人才,越来越依赖于人才培养的数量和质量。

为帮助建工企业构建新时期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适应企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团队,中国专业型管理咨询培训机构领导品牌——天元鸿鼎咨询集团,联合《培训》杂志共同举办 “‘建功立业’首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代训、训战结合”的方式,为建工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内训师培养和课程开发解决方案,建立基于内生经验萃取的赋能体系。

赋能于人、反哺于企。首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开行业先河,以强大的导师阵容、顶 级的专家评审,从“课程开发、课件设计、学习技术、表达艺术、形象礼仪”等诸多方面,助力选手提升课程品质,以工匠之心锻造精品课程、以育才之志磨砺金牌讲师,为建筑工程企业培育一批好讲师、匠制一批好课程、凝练一批好案例,为企业员工快速成长和组织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以个人赛与企业赛形式分别进行。目前,大赛进入报名阶段,已得到国内众多建工企业的积极响应。2018年10月,“首届中国建筑工程行业内训师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将有一大批来自建筑工程行业一线的优秀内训师脱颖而出,他们将为建筑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