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参观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

来源:东方网
2018-03-13 10:31:23
分享

2018年3月1日下午,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约20名成员参加了「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导赏团。 由叶刘淑仪女士、陈智思先生作为联席主席的海丝会,致力于加强公众认识,研究和探索香港在“一带一路”下的发展机遇和出路,此次导赏团是一个很好的窗口,深入了解香港电讯如何发挥自身在资讯科技上的优势,配合“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更快部署海外业务。在近两小时的交流中,通过专人讲解和互动演示,为参会者介绍了香港电讯核心网络管理中心的运作,让他们切身感受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如何7x24小时,全年无休地监控网络性能表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香港电讯中国业务发展助理副总裁邓伟忠在介绍中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不同行业都在顺势转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网络的互联互通、资讯流通的安全顺畅是企业向外延展的基石。 香港作为“超级联系人”的角色,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也充分发挥着信息枢纽中心的功能,成为众多国内企业“走出去”的第一站。作为香港领先的一站式ICT服务供应商,香港电讯拥有多路径海缆与陆缆联通大中华地区与世界主要经济发达地区,支持各类企业走上“一带一路”。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参观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

(导赏团在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中心如何实时监控网络表现)

秉承“挚诚为你”的服务理念,香港电讯在此次导赏团中展示了国际服务标准的核心网络管理中心的设备及运作 ,中心所采用的先进系统得到了ISO 27001、BS7799等国际标准认证,对网络服务性能表现进行7x24小时的持续监控,从服务器一直延伸至个人设备的层级。香港电讯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团队,能够对突发事件进行预警,提前告知客户,使客户能够快速响应并处理,服务水平备受业界推崇及认可。

关于“海上丝绸之路协会”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于2014年9月,由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汇贤智库理事会主席叶刘淑仪女士联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各省市代表社团以 及华侨社团成立,目标为:支持和配合国家的宏图大略、研究和探索香港在“一带一路”策略下的发展机遇和出路、推动香港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建立关系、加强公众对“一带一路”的认识,以及鼓励他们掌握所带来的发展机遇。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参观香港电讯网络运营中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