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寺库做酒?“奢侈”的酒会是什么味道?

来源:东方网
2018-03-13 16:38:06
分享

小编的朋友圈昨天被寺库神秘的24|7刷屏之后,今天又被寺库的酒瓶子再次刷屏了,为什么寺库能做出刷屏的营销事件呢?

寺库做酒?“奢侈”的酒会是什么味道?

这张图上写“24|7 BY SECOO Ready to Drink Cocktails any time any where 3/14设计上海 POP-UP BAR”SECOO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亚洲最大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的英文名字;“POP-UP BAR”代表弹出式酒吧,“Ready to Drink Cocktails”的意思是准备喝鸡尾酒,但是24|7到底是什么意思呢?24可能代表24小时,那么7就代表7天,那句任何时间任何地方更是给人们留下了悬念。

小编查到“3月14日设计上海”是一个全球顶 级设计大咖齐聚的盛会,亚洲顶 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也将于2018年3月14日至17日隆重回归上海展览中心,小编预测这将是规模最大、品质最佳的一届展会。我打探到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家国际及本土设计品牌和知名设计艺廊将盛大亮相,为庆祝“设计上海”五周年共襄盛举。

这张图的重点是中间6个酒瓶子,瓶子里面分别装着6种不同颜色的酒,难道寺库要造酒了?真是勾起了小编的兴趣,我猜这6个酒瓶子或许代表鸡尾酒六大基酒,它们分别是伏特加、特基拉、金酒、朗姆酒、白兰地、威士忌。

鸡尾酒六大基酒-伏特加

伏特加是从俄语中"水"一词派生而来的,是俄国具有代表性的白酒,开始是用小麦、黑麦、大麦等作原料,经粉碎、蒸煮、糖化、发酵和蒸馏制得优质酒精,再进一步加工而成。伏特加制造的工艺流程为: 将优质酒精加水稀释, 制成酒精-水混合物,经第一次过滤、活性炭处理、第二次过滤,最后调至规定的酒精浓度,即可装瓶出售。

鸡尾酒六大基酒-特其拉酒

特其拉酒(Tequila)产于墨西哥,它的生产原料是一种叫做龙舌兰(芦荟)的珍贵植物,其实它属于仙人掌类,是一种怕寒的多肉花科植物,经过10年的栽培方能酿酒。

鸡尾酒六大基酒-金酒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最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荷兰金酒是以大麦芽与裸麦等为原料,经发酵后蒸馏三次获得谷物原酒,然后加入杜松子香料再蒸馏。最后将精馏而得的酒贮存于玻璃槽中待其成熟,包装时稀释至酒度量40度左右,荷兰金酒色泽透明清亮。香味突出,风格独特,适宜于单饮。

鸡尾酒六大基酒-朗姆酒

朗姆酒也叫糖酒,是制糖业的一种副产品,它以蔗糖作原料,先制成糖蜜,然后再经发酵、发馏,在橡木桶中储存3年以上而成。根据不同的原料和酿制不同方法,朗姆酒可分为:朗姆白酒、朗姆老酒、淡朗姆酒、朗姆常酒、强香朗姆酒……

鸡尾酒六大基酒-白兰地

法国白兰地(BRANDY)是一种烈酒,由葡萄酒或水果发酵后蒸馏而成的,但须放在木桶里经过相当时间的陈年。世界各国都出产白兰地,而葡萄酒以法国产的最好,所以法国白兰地也是最好,其中以干邑白兰地(COGNAC BRANDY)尤为世界驰名。

鸡尾酒六大基酒-威士忌

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威士忌的酒厂。但最著名最且代表性的威士忌分别是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美国威士忌和加拿大威士忌四大类。威士忌酒是用大麦、黑麦、玉米等谷物为原料,经发酵、蒸馏后放入旧的木桶中进行酵化而酵化而酿成的。

但是,寺库怎么和鸡尾酒产生联系呢?难道是跨界合作?

我们知道寺库是首个在美股上市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目前积累了1800万高端用户,包含腕表、包袋、服饰配饰、珠宝、美妆、家居、名物、艺术等多个商业品类,覆盖3000多个国际和本土品牌,SKU超过30万,已经与包括Tod's、菲拉格慕和范思哲等1000多个高端品牌达成授权官方合作。这么多的国际大牌都是人们喜爱的,但是并没有涉及到酒啊,寺库到底怎么跟苦艾酒联系到一起真的是让人们很难懂?

寺库打造的高端生活方式难道要造酒了么?我们只能在3月14日设计上海揭开谜底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