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来源:东方网
2018-03-14 14:20:42
分享

从《舌尖上的中国》开始,从自然到厨房,从三餐到四季,让国人燃起善待食物的欲望,珍惜自然馈赠的礼物。食物总会给人无限大的能量,远在异乡的时候,饥饿难耐的时候,艰难困顿的时候,也许一碗米饭,一道美味佳肴就能治愈此时此刻的你。

中国饮食素有“味”是灵魂之说。不同的原材料,不同的调味品,不同的调制手法,不同的调味大师,引领食物到达更加美味的境界。咸鲜,甜咸,酸甜,酸辣,麻辣,香辣,苦香,鲜香……每一种美食,经过精心烹饪制作,呈现了不同的味型与气质。味之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深谙此道,公司始终将餐饮技术的研发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在菜品味型上不断潜心钻研,追求四川地道特色味道的醇香厚实。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味之绝,业已成为国内美蛙鱼头火锅业界标杆

味之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餐饮品牌加盟推广、饮食文化研究等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企业。公司拥有一批来自知名餐饮、酒店、食品企业的具有多年行业管理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拥有相当成熟的餐饮技术和经营管理模式。经过几年时间经营和发展,已经在国内餐饮界小有成就。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目前,味之绝美蛙鱼头”发展势头迅猛稳健。据了解,以成都为中心,现已发展了14家直营店,全国连锁店达100余家,分布于四川、云南、贵州、江西、宁夏、上海、陕西、海南、辽宁、江苏等全国各省市,其品牌效应及发展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业界标杆,并不断引领行业潮流。

味之绝,绿色美味营养是门店不变的经营承诺

“味之绝美蛙鱼头”是地道川味火锅的代表,同时也是味之绝集团的招牌菜品,它集川菜之精髓,融入汤锅元素,采用上等大头花鲢鱼,结合美蛙之鲜嫩融合而成。究其为何“味之绝美蛙鱼头”会得到好吃客们的青睐和光顾??最关键的还是因为公司秉承"诚信第一、服务为本、绿色健康、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味之绝美蛙鱼头

记者探店了解到,,味之绝美蛙鱼头,精选上等美蛙与精品大头花鲢鱼融合在一起,鲜香嫩滑,味美爽口,让人回味无穷;特色底料采用“味之绝”独家秘方,鲜香麻辣,让人爱不释手;店内每天新鲜配菜,一次性轻油锅底,清爽不油腻,让顾客吃的健康吃的放心;另外,味之绝美蛙鱼头一直坚持“亲情服务理念”,让顾客到店都有宾至如归的用餐体验,小到茶水,座椅位置全方位照顾好顾客的喜好和习惯,可谓面面俱到,用心良苦。这也是店内回头客和就餐顾客十分火爆的原因。

快速发展的味之绝,全国寻找餐饮合伙人

据了解, 吃过“味之绝美蛙鱼头”的人都对其赞不绝口,每天直营店和连锁店里的顾客络绎不绝,生意非常火爆。虽然全国已有100多家连锁店,依然满足不了各地消费者对美蛙鱼头的热爱。

味之绝美蛙鱼头,打造四川地道特色餐饮领先品牌

因此公司总部也认为,味之绝美蛙鱼头这项餐饮事业市场大有可为。目前公司也在积极贯彻“共同创业、稳步发展、一起成长、实现梦想"的企业管理理念,通过各大渠道的招商加盟,希望吸引全国众多有创业梦想的有识之士加盟“味之绝品牌“,打造中国快乐餐饮,做美蛙鱼头开创者,共同走上餐饮致富之路。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