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如何给女儿更多关爱?拼多多上九阳烤箱是你贴心的小棉袄

来源:东方网
2018-03-14 16:57:41
分享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们家的小棉袄是期盼了很多年才得来的宝贝,全家人都超级宠爱。作为妈妈,我不能看着父母和她爸爸把她宠坏了,所以对待宝贝的时候就很严厉,以至于在宝贝女儿的眼中,最爱的人永远是她爸爸,她爷爷,她奶奶,然后她姥姥 ,她姥爷,最后才是她妈妈。唉呀,说多了都是泪。

记得上次去开家长会,老师在班上读了一篇她的作文,题目是《你最难忘的一件事情》,我们家宝贝女儿写的是我因为她撒谎的事情而揍了她一顿,让她一直忘记不了,再也不敢说谎了,作文写的倒是挺好,不然老师也不会在班上读啊,但是她把我揍她的过程描述的太生动了,我心里咯噔一下,果不其然,家长会结束之后,她们班主任王老师就留下我“交流”孩子的心理问题了。

她们王老师说,孩子适当教育可以,但是不能体罚,我心里想这不是我们家长对老师的想法吗,怎么倒过来了呢,老师还说,孩子注意力有点不集中,喜欢做小动作,这些情况我也是知道,虽然对我在宝贝女儿心里的严厉形象有些伤心,但是老师的话也让我对女儿的情况更加重视了。

如何给女儿更多关爱?拼多多上九阳烤箱是你贴心的小棉袄

带着女儿去了儿童医院专门做了检测,医生说是因为缺乏某种维生素的关系,而且孩子的皮肤也有点粗糙,对于女孩子来说,小时候的一点点青春痘都可能成为自卑的原因。所以养颜要小做起。

刚刚前段时间同事推荐了拼多多,我就跑到上面去看了很多,像什么豆浆机啊,榨汁机啊,一个接一个的往家里买,因为便宜啊,而且还是九阳的旗舰店。

如何给女儿更多关爱?拼多多上九阳烤箱是你贴心的小棉袄

买回家之后,我开始每天变着法的给她弄果汁、豆浆,然后又买了小的烤箱,在网上搜罗了很多小食方,又尝试给女儿做苹果派啊,蛋挞啊,小饼干之类的,做出来其实味道也不是特别好,我自己做的东西,我还是心里有数的,但架不住我家宝贝居然特别喜欢!而且还拿到学校去给同学分享,回来兴高采烈的和我说,同学可羡慕她了,说别的孩子家长都不会给他们做,都是直接拿钱自个儿买。

慢慢的我和女儿的沟通也多了,女儿也越来越喜欢腻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去烤烤小零食。我觉得如果有时间,不妨多给孩子做些小零食,这也是一种亲子沟通的渠道。九阳的东西也确实值得信赖,以后买东西就认定拼多多了!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