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学美留学丨学美成功挂牌新三板!“美国留学第一股”

来源:东方网
2018-03-16 15:30:37
分享

2016年9月7日,学美(上海)教育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美”)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三板”)的“同意挂牌函”,证券简称:学美教育,证券代码:839268。学美是华东地区美国高端留学第一品牌,同时也是全国美国高端留学领域的领军品牌。登陆新三板是学美历史上的又一块“里程碑”,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国内资本市场,也是市场对学美多年努力耕耘与积累的好口碑给予了肯定。作为第一家获得新三板登陆许可的专注美国留学的咨询机构,这确立了学美在行业的龙头地位,使公司能够获取资本市场关注与资源,奠定了学美打造美国留学服务第一品牌的坚实基础。

学美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创始人及控股股东为张恒瑞先生。张恒瑞先生是美国留学专家,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其从事美国留学业务近20年,被业内誉为“美国留学教父”。在接受CCTV专访时,张恒瑞被称为“为梦想插上翅膀的人”。在从事美国留学咨询事业之余,张恒瑞先生曾出版多本留学畅销书,其中《智取常春藤》被中国青年出版社推荐为“年度美国本科留学最专业辞书”,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邵巍、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本中专门为此书做推荐序。

学美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国内学子圆梦美国名校的高端留学咨询公司,公司业务涵盖美国私立高中、美国知名本科及研究生的综合辅导。公司秉承踏实做事理念,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已帮助逾万名学子获得美国名校录取,其中全美排名TOP50学生的占比超过85%,是华东地区美国高端留学第一品牌。公司不仅可以提供包括留学评估、考试指导、学校选择、课业指导、背景提升、文书指导、申请指导、面试辅导、职业规划等的全套留学咨询服务,而且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提供美国名校“点名”精准录取方案(直接锁定实现美国名校100%录取)的留学咨询机构。未来,公司将坚持一贯经营理念、凝聚人才、提升服务品质、拓展名校资源,在聚焦高端留学同时,进一步完善留学服务产业链,为广大学子提供全阶段综合辅导的一站式留学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