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来源:东方网
2018-03-16 16:59:23
分享

近年来,在音乐舞台上,越来越多的00后新“声”代开始攻占大众的视野。

“无影吉他手”谢豪、“中国新声代”钱正昊是其中两位佼佼者。看过谢豪弹吉他的人,都会被他的吉他表演深深震撼。2007年出生的他,8岁就开启了《引以为豪》演奏会全国巡演,这场演出吸引了美国的重金属大师Mike Guerrero的关注;而同为00后的钱正昊在一档真人秀节目用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导师的耳朵,一首《City of stars》,掀起了无数歌迷的pick热潮。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最为大家熟知的00后原创音乐人当属王源,他的成长之路堪称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14岁时王源已经开始独立作词作曲,并推出了首支原创单曲《因为遇见你》,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华瞬间圈粉无数。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2018年初,王源的首张数字专辑《宝贝》在腾讯QQ音乐上线,一周突破72万多张的销量,随后成为2018年QQ音乐首张获得双白金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QQ音乐本着扶植原创的理念,借助平台的影响力携手众多乐迷一起对这张专辑进行了大力推广。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其实,作为国内最受青年用户喜爱的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多样渠道扶植有梦想、有良好音乐专业潜质的原创音乐人。QQ音乐和旗下的全民K歌,一个听、一个唱,一个定位专业音乐内容、一个俨然最大UGC平台。用户不仅能一站式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在全民K歌上唱的好的作品还能作为优质的内容输送到QQ音乐上,真正为喜爱音乐的用户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为了寻找更多00后新“声”代,今年1月22日开始,QQ音乐与全民K歌携手中华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全国学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中心、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等权威单位联合举办了“强国一代”主题歌词、歌曲、LOGO原创作品的大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音乐的形式来充分展现当下生在黄金时代、肩负书写新时代责任和担当的“强国一代”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主题活动包括在全国甄选出优秀词曲,在QQ音乐和全民K歌平台推广,最终还将为优秀获奖者提供更切实的支持,让他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目前,QQ音乐与全民K歌作为投稿平台已充分感受到00后们在音乐创作方面耀眼的才华,活动征集期间平台上收获了大量参赛者的原创歌词作品,他们有的展现梦想光芒,有的抒写青春能量,无一不展现着00后“强国一代”们的不俗音乐创作能力。

QQ音乐 全民K歌,邀你实现“强国一代”音乐梦

QQ音乐与全民K歌搭建这个青年音乐活动的舞台,就是为了寻找更多的00后原创音乐人,挖掘00后“强国一代”身上更多的音乐创作潜能。那么,有梦想、有音乐才华的你准备好为梦想发“声”了吗?来和QQ音乐与全民K歌一起,用你的音乐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唱响属于自己的时代!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