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行动代替口号 爱回收启动回收爱助学计划

来源:东方网
2018-03-22 11:18:58
分享

近日,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携手“一扇窗计划”公益组织、上海动感101电台在四川叙永共同启动爱回收·回收爱山村儿童数码助学计划。该计划旨在利用科技的力量缩小山村儿童与城市儿童获取知识途径的差异,为山村儿童打开一扇看世界的全新窗口。

行动代替口号 爱回收启动回收爱助学计划

爱回收与“一扇窗计划”公益组织携手发挥自身所长,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捐赠大量其所需的电子产品,帮助学校接驳互联网、布置无线上网环境、提供STEAM课程等等 。针对本次合作,爱回收CEO陈雪峰表示,公益决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企业要真正行动起来,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我们希望山村儿童可以通过捐赠的电子设备,实现在线教育,开拓视野,让山村儿童和城市儿童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一扇窗计划创始人朱成志表示。

爱回收·回收爱山村儿童数码助学计划包含多个公益项目:音乐支教计划、绘本计划、科技夏令营等,将从各个方面为山村儿童带去更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全新的生活体验。

行动代替口号 爱回收启动回收爱助学计划

作为回收爱计划的首个项目,爱回收与上海动感101电台、“一扇窗计划”公益组织联合落地音乐支教活动。由知名歌手吴莫愁与工作人员组建爱心支教团,前往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白腊苗族乡亮窗口村亮窗口信仁小学展开爱心支教。共同为缺乏音乐教育的山村儿童带去专业的音乐知识,鼓励孩子们通过更丰富的方式表达自我,开发山村儿童的音乐潜能。

“一扇窗计划”公益组织自2014年至今已经在全国6个省市建立了28所STEAM教室,为7,000名山区学生带去了优质的教学资源。爱回收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子产品回收平台,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安全、有温度的回收服务,也切实践行环保理念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回收爱山村数码助学计划也将携手更多企业,共同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伸出援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