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5.22欧亚餐饮食材展:增交流、促合作

来源:东方网
2018-03-22 17:02:11
分享

民以食为天。长期以来,餐饮行业作为第三产业中的主要行业之一,对刺激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扩大内需、安置就业、繁荣市场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国家政府部门也不断出台利好政策,切实保障餐饮行业科学可持续向前发展。

5.22欧亚餐饮食材展:增交流、促合作

出身不凡,三大省级协会联合打造

政策的大力扶持和优良的商贸环境使餐饮业迅猛发展,品牌餐饮企业纷纷云集,发展态势前所未有。据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河南省2016年全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实现营业额2400多亿元,2017年实现营业额2773.41亿元,同比增长12.7%。近两年来河南省餐饮与住宿业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这必将为餐饮食材供应企业的发展提供广阔市场空间。为此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河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河南省肉类协会三大协会联合郑州欧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第4届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同期展会:第17届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名企汇聚,供需双方对接的大舞台

欧亚餐饮食材博览会应众多餐饮企业及食材供应商的要求,结合餐饮业转型发展需要应运而生。其宗旨是促进餐饮饭店行业与供应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河南餐饮业及相关配套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届时肉类食材、火锅食材、水产海鲜、禽类食品、蔬菜菌菜、速食食品、有机食材、配餐调料、连锁加盟、相关设备等餐饮食材及周边相关的新奇特展品及技术都将在展会上亮相展出。

此前欧亚餐饮食材展累计吸引300余家知名展商,展览面积达25000㎡,现场观众共计30000人次。其中知名参展商包括:中粮、太太乐、联合利华、三全、思念、水塔、欣和味达美、剑鱼、大厨四宝、瑞可莱、盛记、百川、康康、金源、明收、瑞福、奇可、海臻、佰食特、国丰、中荣、宝升源、众意愿、嘉宇、鑫苑、天景、学堂、俏夫人、老磨坊、品悦、香客轩、味知香、联豪、融达、乐肴居等,博览会历届成功举办,不仅体现出餐饮业的强大市场需求,更彰显出博览会对行业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5.22共赴盛会,抢占餐饮市场制高点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在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中还专门下发红头文件大力支持欧亚餐饮食材展的举办,并在文件中指出,2018欧亚郑州国际餐饮食材组博览会的召开,恰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出彩的决胜阶段,是一次餐饮饭店行业与食材供应商对接的盛会,欧亚展览公司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了一次增进友好交流、促进投资合作的大舞台。并号召会员单位不要错失良机,积极参展。

欧亚餐饮食材展作为中国内地大型专业型展会,是河南省餐饮饭店协会、肉类协会、食品学会联合打造的供需交流、交易平台,已成为餐饮食材行业年度新品发布首选平台,是各类餐饮供应链企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的首选盛会,是国内外食材品牌拓展内地市场的最佳通道,也必将吸引国内外众多餐饮食材知名企业汇聚展会,同台竞技。众多展商以“5.22欧亚餐饮食材博览会”为展示产品亮点的平台,宣传企业形象,抢占 中国华中、华北及中西部地区餐饮业市场制高点。2018年5月22—24日,第4届欧亚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同期展会:第17届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诚邀全国各地餐饮食材行业经销商前来洽谈参观。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