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 健康产业发展的必备标尺

来源:东方网
2018-03-22 16:44:18
分享

大健康产业存在的不规范经营秩序,引起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及媒体强有力的监督,让健康行业走入了泥沼。如何规范?如何走出泥沼?已成为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一种问题。

2017年,315晚会对健康产业虚假欺骗行为曝光,国家九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健康行业整治文件,已经为健康行业敲响了警钟。今年315晚会,某些企业因未按国家行业标准生产、销售而受到曝光及执法部门的查处。在今年所曝光的事件中,矛头虽没指向健康行业,但也再次点了保健品销售的名。

目前,食品行业国家安全标准,对食品中的添加剂,产经营规范,标签、标志、说明书,感官指标,理化指标及微生物指标等都做有明确规定。除此之外,酒店、餐饮、旅游等服务性行业都有自己完整的规范标准。反观大健康产业,除对保健产品生产及销售有相关规定及标准外,对新时代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是什么?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术语与分类基础标准什么?新会议营销专业人才标准又是什么?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与标准。

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 健康产业发展的必备标尺

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作为健康产业中坚力量在2018北京健康春展上,以大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标准起草发布单位身份,正式发起《大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术语要求与分类基础行业标准暨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旅居养老服务规范标准》起草工作。旨在通过《健康行业服务规范标准》,为新会议营销配上一把标尺,去引导更多健康产业人,向着诚信有序的方向前行。制定出一套符合新时代,符合健康产业新会议营销发展的《健康行业服务规范标准》,则是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必备标尺。

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 健康产业发展的必备标尺

一个行业如果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约束,就不可能健康的发展,各行其道、鱼龙混杂,势必造成行业市场混乱的局面。当前正值健康服务业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引入行业标准这一适应市场化需求的国际通行的方法和手段,健全信用体系,加强健康服务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维护健康服务企业的品牌形象,切实保障广大民众的身心健康,提高健康服务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誉度,规范行业市场秩序, 推进健康服务标准应用,也可为政府监管行业提供技术保障和支撑。

18年来,中慈长寿工程管理集团在相关国家部委的支持下,取得的辉煌的成就,作为健康产业领军人,中慈集团有义务、有责任为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标准贡献力量,为新会议营销规范标准建立添砖加瓦。希望将来在大健康产业服务规范标准下,做一番对人类,对社会有意义,有贡献的事业。(文/杨郑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