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加拿大创意产业贸易访华团来京,大V店与加拿大儿童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东方网
2018-04-13 15:02:42
分享

4月12日,为庆祝中加建交48年,加强中加两国文化交流,加拿大创意产业贸易访华团在京举办交流活动。作为此次唯一一家受到中国文化部、加拿大文化遗产部共同邀请出席的互联网创业企业,北京果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与加拿大最大的儿童出版社Kids Can Press(CORUS集团旗下)在中加两国官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

加拿大创意产业贸易访华团来京,大V店与加拿大儿童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大V店CEO吴方华与加拿大儿童出版社于会上签约

加拿大文化遗产部部长乔美兰(Melanie Joly)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加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的新时代文化也在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魅力,我们非常愿意看到加中两国的文化能够在新的环境中结出新的硕果。我也期待未来双方能在更加紧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更深入的合作。今年也是中国与加拿大两国的旅游年,是加强两国经济与文化交流的良好机遇。加拿大将深入了解彼此的文化现状与需求,通过创意产业开辟新的市场,为中加两国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两国更多的合作机会。”

在签约仪式上,吴方华表示:“大V店是一个专注于服务妈妈群体会员电商平台,让每一个妈妈满意是我们始终坚持和努力的方向。我们非常欢迎能与更多的国内外机构达成合作,让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来到大V店的平台上,让更多的妈妈和孩子能够有机会接触到更加多元化的教育方式和生活方式。”

加拿大创意产业贸易访华团来京,大V店与加拿大儿童出版社签署合作协议

大V店CEO吴方华与中国文化部部长热切交流

据了解,作为以亲子教育为起点的母婴会员电商平台,大V店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亲子阅读、妈妈成长”,为妈妈们提供购物、社交、学习等服务。此次与加拿大顶 级出版机构的全面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V店教育资源优势,有助于为数百万会员妈妈们提供更多高水准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更高质量的服务,让她们能够科学有效地育儿育己,成为更好的妈妈。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