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新特倒计时2天看点:关键词“智慧” 智能车联系统或是杀手锏

来源:东方网
2018-04-17 13:08:53
分享

距离发布会仅剩两天,随着新特官方倒计时海报的陆续发布,新能源“国家队”新特汽车的首款A0级电动汽车DEV 1的形象正在被不断细化。倒计时第二天,我们终于得到了内饰的部分信息。“内心戏很重要,智慧 NOT THE SAME”,这是新特给出的slogan,而海报上的DOS标志则是新特自主研发的智能车联网系统的名称。之前有媒体对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进行过采访,先越表示新特自主研发的智能车联网系统将是一个重要的杀手锏,也是核心竞争力所在。

新特倒计时2天看点:关键词“智慧” 智能车联系统或是杀手锏

有关新特DEV 1的智能车联网系统以及更多的内饰细节,目前外界得到的信息并不多。根据《汽车内参》此前获得的信息,新特DEV 1的内饰由瑞士设计大师操刀设计,仪表和多媒体屏幕均为液晶屏幕,其中多媒体主屏幕尺寸达到了10英寸。

《汽车内参》同时获得了部分有关新特DEV 1智能车联网系统的信息。新特DEV 1的尊享版和摩拜共享版均搭载D-OS智能操作系统,功能包括智能寻车以及手机移动客户端智能钥匙等功能,还可选装自动驾驶套件,支持远程OTA升级。

新特汽车这个名字或许大家还有些陌生,但它的背景却真的很强,大有后发制人的态势。首先,新特汽车的大股东是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后者是一家资产高达2500亿元的国有企业。另外,除了充足的资金,在配套方面新特汽车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贵安新区是第八个国家级新区,也是中国最大的数据中心,阿里、腾讯的全球云计算中心都落户于此。想要在出行领域冲出重围,必须拥有整合多种资源的能力,贵安新区恰恰为新特汽车提供了扎实的软硬件基础。

新特汽车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的全球化布局,其中贵安为生产制造中心、杭州为整车研发中心、北京为资本和品牌中心、欧洲为造型设计中心、硅谷为车联网及智能驾驶研发中心,汲取各方优势,协同共进。

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新特DEV 1,其在智能车联网方面的表现应该会成为同级产品的标杆,另外其在包括共享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也十分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