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来源:东方网
2018-04-18 16:45:25
分享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4〕6号精神,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突出展示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的先进性、先导性和典型性,集中表彰一批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今年,福建省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先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七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本次获奖,不仅是对李亚董事长多年创业经历的肯定与嘉许,更是对理臣综合实力的有力佐证。

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李亚,理臣中国、理臣咨询、理臣教育董事长,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民营企业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工信部首批认证管理咨询专家、泉州市企业管理专家团融资专家,长期从事民营企业财务管理、投融资研究、咨询及培训,对各类民营企业财税管理、境内外上市、财税教育具有独到和深刻的见解。

理臣咨询董事长李亚荣获“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李亚带领的理臣,自2004年创立以来,秉持“为企业创造价值,与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持续通过专业化、一体化财税服务积极助力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在10多年的经营实践中,理臣已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乡、沈阳、厦门等30多个城市,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超15万人次的财税专业人才,服务企业超1000家。作为中国财税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理臣结合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率先在中国提出了“教育+咨询+资本”经营模式、“大财务管理理念”,有力带动了理臣的跨越式发展,荣获国家工信部首批推荐管理咨询机构,连续6年被评选为全国管理咨询机构50强。

荣誉不仅仅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责任。作为中国财税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理臣将继续发挥品牌及优质专家的优势,做大做强财税服务产业,紧抓新经济时代下财税服务刚需契机,将财税服务渗透到神州大地的万千企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