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强强联合 大V店与老农部落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东方网
2018-04-19 16:43:06
分享

4月18日,大V店与老农部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一县一品,品牌扶贫”的政府规划战略下,将更多来自贫困县、老区的优质农产品带给大V妈妈们,同时也为当地农户增收,为脱贫攻坚助力。

强强联合 大V店与老农部落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此次,大V店与老农部落将进行深入的合作,全面提升用户体验,共同探索未来中国家庭消费的新模式。来自老农部落优选贫困县的牦牛奶粉、生食西红柿、贝贝小南瓜、燕麦、藜麦等优质天然农产品将以直供的方式在大V店平台销售,大V店的妈妈用户也将能够在平台上购买到无污染地区的天然食材。

老农部落董事长卢明昌表示:“此次合作将会让更多优质的农产品,可以因为大V妈妈们的购买而进入千万家庭。老农部落敢于承担起企业和社会的责任,打造中国品牌扶贫第一平台,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农产品走出大山,也欢迎更多的妈妈们和消费者们通过大V店购买农产品,因为认准大V店品牌和老农部落品牌,就可以完全保障正品。我相信这份重量级的爱一定会更好的助推我们扶贫事业的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成立三年来已经拥有数百万妈妈用户、影响着数千万家庭。此次合作,老农部落有着贫困县、老区源头农产品、国家三会部委与贫困县政府的资源背书、可溯源及标准化的新鲜食材、符合国家规范并有检测证书,其特点符合大V店全球精选的策略,既是安心产品更是一份爱心传递,让更多妈妈能够放心、安心、省心的育儿育己。

老农部落是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优农协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指定,针对老区、贫困县农产品销售的电商扶贫平台。老农部落率先提出一县一品的营销观点,以“有爱、有品、有质”为使命,致力于构建耕者与食者之间的信任体系,实现农产品品牌产业一体化。坚持从产品溯源出发,运用“良种、良地、良法”的选品原则,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安全、健康农产品的需求。

强强联合 大V店与老农部落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大V店是一个有温度、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电商扶贫的精神。通过此次与老农部落的全面合作,大V店能够为国家扶贫战略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一县一品,品牌扶贫”也为大V店正品溯源提供助力,与大V店一直以来的全球精选策略高度吻合,为用户带来更多有保障的产品,为负责家里一日三餐的妈妈们提供了更好的食材选择,为妈妈能够更好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提供助力。”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