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任命袁汉民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来源:东方网
2018-04-19 16:43:51
分享

袁汉民先生于25年前开始涉足金融领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袁先生历任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职位,包括合规及内控官、财务总监及首席运营官等。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董事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袁先生加入康坦大家庭,他在金融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傲人的工作成绩对公司来说是莫大的财富。袁先生擅长公司内控及制定公司合规计划,他的专业背景可以使康坦进一步完善公司经营策略,向在纳斯达克及纽交所主板上市的农业公司看齐。”

袁汉民先生简历

加入康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之前,袁先生于2017年5月起担任凯顺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规及内控官兼集团副总裁;从2014年12月至2017年5月,袁先生担任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从2013年3月至2014年9月,袁先生担任壹照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从2007年9月至2014年12月,袁先生担任骏柏投资有限公司顾问。

袁先生为英国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FCCA)及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HKICPA)。同时,袁先生还曾是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会员(AAIA)、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会员(AFA)、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协会注册财务师(RFP-HK)以及香港商业风险评估专业协会风险评估师(CRP)。

袁先生于2007年在澳洲西悉尼大学获得MBA学位。

康坦生物科技集团公司任命袁汉民先生为首席财务官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