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有颜有料,这款“酷玩骑宠”可能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东方网
2018-04-20 16:51:58
分享

如果不能装B,努力还有什么意义!

现在的城市生活就像吕克贝松导演操刀的电影《第五元素》一样,钢筋铸成千百座珠穆朗玛,出门都想开会飞的汽车,冰冷得让更多人宅在家里,躺在床上回想学生年代,大家相约在篮球场,见面一句就是亲切的:“yo , bro”,如今却只能农药、吃鸡say halo;这种宅生活真的令人讨厌。不想拥堵、不想冷漠,不想变阿宅,那就在闲暇时光逃离这座城市森林。像《回到未来》里Marty McFly踩着的那块磁悬浮滑板一样,摔门而出,回到线下,开辟自己的潮玩地带,做人酷一点,生活才没那么low。

如今hiphop等街头文化已经成为年轻人憧憬的一种主流,小轮车、滑板、街舞社群也越来越多,既然如此,为何不可以玩的更多元化?去他么的循规蹈矩、自我设限!做一个骑着小机车的坂田银时(日本著名漫画银魂主角)出来撩难道不好吗?

有颜有料,这款“酷玩骑宠”可能颠覆你的想象

SOCO CU电动车社交货币

塑造“轻出行生活主义”

小伙伴们所渴望的酷玩,所梦想的生活“冒险”、所期待的个性表达,都将在2018年4月23日,SUPER SOCO(速珂,以下简称SOCO)发布的CU电动车上成为现实,想想,心里还真的有些小激动呢。

有颜有料,这款“酷玩骑宠”可能颠覆你的想象

在这里, CU不再是冰冷的工具,相反是你的萌宠,它可以带着你尽情去玩、去酷、去社交、去冒险,它是一个全新的社交货币,让你玩出多样化,开辟自己的社交圈,塑造“轻出行生活主义”全新的生活方式,活出你该有的昂扬姿态。

这款定位为“酷玩骑宠”的新品CU更是广受80、90后密切关注,甚至把它定义为标榜个性的——“酷玩骑宠“,酷,是它的名片;玩,是它的态度。借用陈冠希一句话:“做自己,不要看别人的评价,错了怎么样?大不了从头再来。”

“酷玩骑宠”制造新流行

作为中国新能源智能出行领域新贵, SOCO去年刚参加了11月顶 级两轮车展览会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两轮车展,并且完成了由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小米生态链资本领投、鼎翔资本等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近日,SOCO已完成了新一轮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据悉,这款CU带有神秘的黑科技,区别于普通的电动车,CU连接每一个骑行者,它可以是你的眼睛,帮你随时随地记住沿途难忘的风景。只要下载SOCO的APP,就可以迅速找到你的酷玩骑友,让骑行变得不再孤单,你跟她的相遇就是这么简单,这么直接!

有颜有料,这款“酷玩骑宠”可能颠覆你的想象

CU的外观也是极具个性,车身线条流畅,在极简主义的外表下,极具未来气息的科技感扑面而来,尾部独特的“飞翼设计”一下就能抓住所有人的眼球,给人带来视觉冲击。更让人尖叫的是,这款“骑宠”还能玩转酷炫变装。

业内专家认为,CU契合了个人意志崛起的年轻人,用全新的产品品类加全新的场景和体验,让产品成为了这部分年轻人的有态度有温度的个性表达器,因此,CU很有可能掀起流行风潮,值得所有人期待。

那么,对这款万众期待的“酷玩骑宠”,你一定想更多了解吧?

就在4月23日周一10:00,速珂智能电动CU全球发布会将在杭州黄龙饭店盛大召开,届时,SOCO CU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准备好零食,一起见证奇迹到来的时刻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