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来源:东方网
2018-04-20 16:58:20
分享

2018年3月30日,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仪式在前海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厦门兴南方国旅总经理戴松涛、书记、董事何群、执行总经理高庆、副总经理罗煜、副总经理陈燕青、总监苏敏等一起参加了挂牌仪式,并共同敲响了新四板上市大钟!这意味着,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企业代码:669650)正式迈入全新旅途!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厦门兴南方国旅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旅游经营,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旅游企业。 一直以来,该企业以“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为原则,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以礼待客、以诚待客、以信待客、以客为本”的优质旅游企业形象。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为促进企业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厦门兴南方国旅建立了标准的企业行政架构,拥有专业且完善的业务运营体系、财务管理体系、员工培训体系等,从多方面入手,保证公司的运行稳定性与员工工作素质。正是由于其严格规范的管理模式,使得企业上下精神面貌优良,其成员神采奕奕,团结一心,不断完善旅游服务,遵循人性化服务,励志图新,让顾客感到亲切温暖。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厦门兴南方国旅在旅游行业一直备受好评,除了与其人性化的服务有关外,该企业齐全的经营范围同样功不可没。为方便更多旅客旅游出行,厦门兴南方国旅现金的经营项目包括单人、团体旅游服务、民营经济考察、商务考察、代办会议会务后勤、代订优惠客房、机票、火车票及包车服务等,竭力打造一站式服务。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为加大企业竞争力,拓展企业经营特色,厦门兴南方国旅在近几年不断增加旅游景点景区数量,丰富游玩项目,合理安排特色旅游线路,让旅客享受全程的视觉盛宴,即便是旅途中也是精彩纷呈,更新了以往赶集似的传统旅游模式。

经过11年不懈奋斗,如今的厦门兴南方国旅拓展为在职员工数40人、常用导游70人、出境领队40人、邮轮专业领队38人以及金马澎专业领队26人的规模,近三年来,便接待游客三万有余,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服务游刃有余,品质好评不断。

祝贺!厦门兴南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新四板挂牌成功!

2010年4月,该社被厦门文明办、厦门市旅游局评为“第三届文明旅行社”,次年9月,该社荣升4A级旅行社,并由国家旅游局办法旅行社4A级证书。此后,厦门兴南方国旅在持续努力下,荣获多项殊荣与权限,如由厦门市旅游协会、厦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厦门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颁发的“诚信单位”,便是对该社经营的认可。

近日,成功挂牌新四板,便意味着厦门兴南方国旅迈出了长远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于此同时,也更意味着该社需要以全新的姿态、更好的经营管理策略和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回馈社会,才能在全新的阶段中快速稳步发展,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