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华东电路板展5/16登场 建构绿色PCB 安全生产周

来源:东方网
2018-04-23 14:41:16
分享

华东电路板暨表面贴装展览会(CTEX 2018)为华东地区最具指针性,专注电路板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展会,设备商展示面积接近八成,更有高新材料于现场展示,每年吸引超过3万名的专业观众、逾30家板厂组团进场参观。

今年展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展出。延续产业「建构绿色PCB 安全生产周」主题,结合超过350家厂商、1,100个展示摊位,联手展出电路板相关的智能自动化设备与零组件、表面贴装及电子组装设备与材料、环保与污染处理设备等项目,完整呈现电子制程技术的最新脉动。

【业界重点厂商领跑 共同打造安全绿色PCB智造环境】

今年与CTEX连手出击的厂商包含,制程设备类:大族数控、新武、志圣、港建、迅得、连群、东威、弘亚、天丞、联策、珠海镇东、大量、亚智、环球、捷骏、迈创力、精捷...等;检测设备类:牧德、由田新技、康代、亚测、自然兴、宜美智(凯码)、亚亚科技、全新方位、太洋工业…等;化学品原物料:陶氏、安美特、光华、硕成、超特、友缘、宏维、山荣化学、贝加尔、欧凯尔、化讯、广信、柳鑫、正天伟、尖点、佑能、创国、金洲、尙洪电子...等;环保设备类:成功环保、臻鼎环保、美宝环保、吉池环保、新瑞思、佳境环境、洁驰环保、恒宝源环保...等厂商,环绕「建构绿色PCB 安全生产周」的主题,串联产业最火议题。

【4大主题专区 助您掌握产业趋势脉络】

CTEX 2018除了广受好评的「优秀学生论文展示专区」、「电路板厂展示专区」及「TPCF电路板环境公益基金会展示区」外,今年再度推出「PCB产业关键趋势专区」,揭露最新全球与台商PCB市场信息、高频材料电性验证数据库、技术发展蓝图、智能制造、PCB设备通讯标准、设备安全标准,助您快速掌握全方位PCB产业动态与关键议题。在参观设备的同时,同步接收产学研究、市场趋势及环保公益等产业趋势脉络。

【大陆电子电路研讨会 拥抱5G、智能制造、循环经济新世代】

5G及物联网议题快速发酵,这两项技术的创新应用,也将带动PCB朝向智能化、高频高速前进。另外在推动环保节能与循环经济的强大压力下,这两个趋势已为全球PCB企业的切身议题。为协助企业深入了解业界趋势,并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今年大陆电子电路研讨会将邀请到两岸各领域专家,如终端厂商中兴通讯、美商Intel、南亚塑胶、联茂电子、是得科技、研华、沪士电子、工研院、苏科大等,以自身经验分享技术与材料的发展趋势。

研讨会共分为科技发展趋势、PCB智能制造新世代、拥抱5G PCB市场趋势及高频高速材料发展、白蓉生讲座等四大场次,透过专家经验分享促进两岸PCB产业交流互动,并开创多面向的合作机会。

同期还将举办新产品发表会,邀请到上海艾极思、陶氏、安美特等企业,针对制程技术及应用精辟解析,用企业经验助您看得更远。

CTEX 2018迈入第十四届,为华东地区电路板领域的强势展览。参观预登记现已开放,现在预登即有机会于展期间天天摸好礼。详细展览信息请查询「华东电路板展」或搜寻官方微信「PCB资讯家」。

华东电路板展5/16登场 建构绿色PCB 安全生产周

展出时间:

5/16 – 17 09:30 – 17:00

5/18 09:30 – 16:30

展出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博览广场)

入场方式:相关产业人士,出示微信或官网参观预登记二维码。16岁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主办单位: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

协办单位:台湾电路板协会

办理单位:台湾电路板协会华东办事处、台湾电路板协会华南办事处、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峡广告会展责任有限公司、香港讯通展览公司

支持单位:华东PCB联谊会、华南PCB联谊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