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Kyligence 荣获2018大数据“星河(Galaxy)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4-24 09:23:33
分享

摘要:Kyligence 基于开源 Apache Kylin内核、定位于下一代企业级数据仓库及商务智能的大数据分析平台Kyligence Analytics Platform(简称KAP),荣获2018年大数据“星河(Galaxy)奖”分析应用与基础平台类优秀大数据产品奖。同台获奖的还有来自电信、联通、移动、中兴等国际知名企业的产品。

4月18日-19日,Kyligence 受邀参加由工信部指导下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委员会召开的"2018大数据产业峰会"。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揭晓了2018年大数据“星河(Galaxy)奖”获奖名单,Kyligence 核心产品 Kyligence Analytics Platform(简称 KAP)荣获“星河(Galaxy)奖”分析应用与基础平台类优秀大数据产品奖。

Kyligence 荣获2018大数据“星河(Galaxy)奖”

“星河(Galaxy)奖”是由国家指导下的权威第三方机构组织评选的奖项,评委包括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科研机构专家等专业人士,并设有“最佳行业大数据应用奖”、“最佳大数据产品奖”、“最佳数据资产管理实践奖”三类奖项,该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这一嘉奖总结和推广大数据技术产业发展的优秀成果,推动大数据在社会生产生活中的应用。

其中,大数据产品奖针对大数据平台、数据管理/治理、数据分析应用三个领域的优秀大数据技术产品进行评选。最终,KAP凭借海量数据上的亚秒级查询、统一的大数据查询入口、与BI工具无缝集成等创新性技术亮点,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斩获优秀大数据产品奖。

Kyligence 荣获2018大数据“星河(Galaxy)奖”

在数据呈爆炸式增长和业务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迫切需要更加敏捷的数据分析支撑业务发展。Kyligence 为企业提供的基于开源 Apache Kylin内核、定位于下一代企业级数据仓库及商务智能的大数据分析平台 KAP,为行业内的大数据分析提供了最新的解决思路和技术,真正帮助企业降低大数据分析门槛,释放大数据价值。

KAP 服务于大数据平台的数据访问层,对分析层屏蔽底层架构的异构性、分布式特性,为分析应用提供直观易用的标准SQL接口,有效简化大数据应用的开发和运维,提升实施效率,为用户提供超大规模数据集上的亚秒级查询分析能力,及互联网级的高并发能力,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发展需求。

Kyligence 荣获2018大数据“星河(Galaxy)奖”

目前,KAP已在国内银行、证券、保险、制造业等行业的 Top 企业中得到了充分的实践,包括太平洋保险、上汽集团、华为、OPPO、国泰君安等行业领头羊企业,帮助各行各业的新型客户和传统客户完成了大数据时代的数据转型需求。同台获奖的还有来自电信、联通、移动、中兴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大数据产品。

关于 KAP

Kyligence Analytics Platform (简称KAP) 是 Kyligence 提供的基于 Apache Kylin 的企业级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在 PB 级数据集上提供亚秒级标准 SQL 查询响应,提供互联网级的高并发访问,赋能分析师以行业标准的数据仓库和商业智能方法论架构基于 Hadoop 的解决方案。

KAP 为商业用户、分析师和工程师提供了统一的分析平台,支持自助式建模,无需编程,并与主流 BI 工具实现无缝集成,在开源 ApacheKylin 核心功能之外,在企业用户所关注的实施效率、安全控制、性能优化、自助式敏捷 BI、系统监控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和增强。作为 Hadoop 上的原生 OLAP 解决方案,KAP 基于 Hadoop 标准接口与集群交互,兼容主流 Hadoop 发行版,支持私有数据中心及云端部署安装。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