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想念面食文化节惊现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 呼吁年轻人回归厨房

来源:东方网
2018-04-25 11:17:45
分享

为了呼吁年轻人“多回归厨房,与家人团聚”,4月21日,郑州惠济万达,由想念面条与京东联合主办的面食文化节上,惊现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新潮创意的舞蹈形式,温情扎心的活动主旨吸引了大批顾客围观参与,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既养眼又走心的饕餮盛宴。

想念面食文化节惊现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 呼吁年轻人回归厨房

面条快闪舞脑洞奇大 网红一根面西施惊艳亮相

“快看,这几个美女和帅哥好养眼,他们是跳舞的吗?”快闪舞开始前,舞者们穿着想念面食节统一的围裙,妆容精致,吸引了商场不少顾客围观,大家纷纷期待接下来的演出。

随着音乐声逐渐响起,舞者一个个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他们拿起锅碗瓢盆一边做面条,一边跳起舞蹈,灿烂的笑脸、挥舞的手臂、跳跃的身躯,以时尚动感的形式演绎做面的过程。现场氛围欢快、尖叫声此起彼伏,不少围观的年轻人也纷纷加入快闪的队伍,跟着节奏舞动起来,用这种特殊的形式感受做饭的乐趣。

想念面食文化节惊现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 呼吁年轻人回归厨房

更让人惊喜的是,爆红网络的“一根面西施”张玲也来到了想念面食文化节的现场。这位撞脸赵丽颖、迪丽热巴等当红女星的“西施”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才华。水平高超的甩面技艺,韵律极强的操作节奏,令围观的市民啧啧称奇、拍手叫好。

想念面食文化节惊现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 呼吁年轻人回归厨房

快闪舞结束后,不少年轻人来到旁边的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想念面馆,亲自下厨并和亲友一起品尝想念面。

想念面条呼吁年轻人多回归厨房 与亲友常聚常叙

想念面食文化节上,面条快闪舞的形式不仅养眼吸睛,还发人深省。活动现场,一位90后接受采访说:“小时候,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厨房看看母亲准备什么好吃的。现在自己做了父母,却总喜欢叫外卖,真不敢想以后子女会如何回忆童年。所以我对这个快闪舞还挺有感触的。”

中国是讲究饮食的国家,中华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厨房生活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家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家人在餐桌上团聚,一边用餐一边聊聊家常是中国人的生活习惯。

但是,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压力增大,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选择在外就餐或将外卖速食带回家,厨房对于年轻人的影响和意义渐行渐远,亲友之间沟通交流的机会也越来越少,甚至长时间不见面的情况也会出现,当沟通成为障碍的时候,裂缝也会随之出现。

正是基于此,想念面条致力于发扬面食文化,呼吁人们多回归厨房,与亲友常聚常叙。近年来,想念面条一直在打造的口味面和升级版挂面更是将人性化作为第一要素,不管是重庆小面、热干面、刀削面,还是麦胚面都在不断刷新我们对传统挂面的认知,丰富升级我们的口感,让回归厨房这件事不再单调,变得更有乐趣。

在本届想念面食文化节上,想念面条负责人和媒体分享到,厨房是我们情感维系的一个重要纽带,不管工作再繁忙,生活再疲累,年轻人都要多回归厨房,与亲友多相聚,别让感情被时间冲淡,真正做到“亲友常聚,感情常叙“,这也是想念面条的初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