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

来源:东方资讯
2018-04-28 15:32:47
分享

2018年4月15日,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奇股份”)作为一家即将上市的股份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证书编号:201808911100516,这对爱奇股份来说也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在为爱奇股份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打下基础,这对我们爱奇股份以后的战略发展也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爱奇股份现在处于快速成长期,同时也正在向中国一流企业迈进,我们坚信国家级平台必能成就国家级品牌,也只有国家信用机构才能为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爱奇股份获得国家商务部的信用评级是爱奇股份信用形象的“身份证”, 也是爱奇股份履约能力的“荣誉证”,更是爱奇股份品牌价值的无形“资产证”。

国家AAA级信用评级是在国务院国发〔2014〕21号《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通知》发出之后开始诞生,后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了《关于充分发挥信用服务机构作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通知》对信用评级给予了明确的指导方向,最后这项具体工作就授权给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开始执行。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

国家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系国家商务部主管的直属单位,也是国家高端智库,是集经贸研究、信息咨询、新闻出版、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社会科学研究咨询机构。为顺应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评级与认证业务发展的需要,经商务部批准,于2008年8月设立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是国家唯一能够进行信用评级并认可的专业机构。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是配合商务部和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和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爱奇股份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国家AAA信用企业评级,这充分体现了爱奇股份的资质获得国家政府的认可;这不仅说明了爱奇股份的履约能力、综合实力与竞争力很强,而且更加证明爱奇股份在投标信誉和在市场活动中的信用形象更高。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爱奇股份”) 介绍: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股份”)是中国展览行业的一家即将上市的股份制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集多元化的国际性展览公司,2016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亲自为爱奇股份颁发了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的证书,2017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袁宝成又亲自见证了爱奇股份获得了广东省优秀企业这一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AAA级信用企业评级,广州爱奇股份自成立至今,一直为各类型展览提供最专业的经营管理服务,涉及国际展览和国内展览,展览业务范围遍布东南亚,为参展企业带去了精诚所至、真实品位的展览体验,广州爱奇股份目前市值已达6亿元人民币。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国家AAA级信用企业

2018年4月22日,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为爱奇股份颁发会员证书

爱奇股份主要以举办品牌展览、展示领先技术、注重先进应用技术推广,向广大展商提供独创的全面优质服务,以保证每个参展商获得最佳的参展效果,专业会议的国际化程度在国内首屈一指,公司同时还从事国际、国内各类型会议策划及展览展示设计的建造,共享了多个国家的资源,并与他们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爱奇股份经过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发展,成功举办了国际一流展览会,并与全球的专业组织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在全球举办国际性展览会奠定了基础。

爱奇股份是中国的领先展览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是在全球选定的国家举办领先的国际展览会,爱奇股份举办的展览主要特点是其对国际观众和展商的巨大号召力,爱奇股份凭借丰富的办展经验和不断创新的办展理念,每年举办多场专业展览,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观众和参展企业。

爱奇股份自创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技能、丰富经验、对市场敏锐的触觉及对客户需求的了解,在展览行业首先推出展览超市的理念,以最前沿的理念和专业的敬业精神跻身于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展公司行列。

爱奇股份为来自国内外不同行业的诸多著名500强企业,如中国石化、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宝钢、海尔、施耐德电气、NEC、SIEMENS、PHILIPS、ELECTROLUX 、GE等公司提供了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业界及客户的赞誉。 爱奇股份有着国际化项目人员、策划人员、设计师、技术工人,主要依靠严谨的专业会展管理体系,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全程专人专项的专业服务,还确保了客户能够以最合理的价格,得到最可靠的质量保证。

爱奇股份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展览行业的一大知名品牌,公司目前业务已经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0多个大中城市。公司目前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公司一直遵循对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和合作伙伴负责的企业使命和治理原则,在一致的战略、统一的品牌和文化基础上,确保爱奇整个集团整体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通过建立完备的职能体系,清晰的发展战略,领先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对等的信息披露制度,积极、热情、高效的投资者关系服务理念,为爱奇展览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