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弘扬诚信精神 打造优质品牌——“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暨“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

来源:东方网
2018-05-07 10:47:01
分享

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个性化、多样化、体验式消费特征快速呈现。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国内外发展环境错综复杂。为应对新形势,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主动适应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变化,必须加强自主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

弘扬诚信精神 打造优质品牌——“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暨“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

为扩大自主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7年4月国务院批准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于2017年开始,将每年5月10号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而在2018年3月21日,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在国家发改委召开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品牌日标识和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信息。

时至2018年5月10日,我国迎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为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寻找中国品牌,挖掘信用企业,传承中国典范。

弘扬诚信精神 打造优质品牌——“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暨“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

“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活动由商务部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提供信用认证支持。该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中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进行诚信企业信用展播。

“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活动将通过强势媒体的推动,让诚信经营的优秀企业分享成就与经验,让发展中的守信企业展示潜力和信心,进而推动更多诚信经营的优秀地方企业知名全国,以中国企业诚信推动诚信全民化、优质品牌最大化,培育、发展和壮大中国自主品牌,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经济的繁荣离不开制造业,身为全球制造大国,“中国制造”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只有具备品牌意识,才能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市场竞争力。中国品牌日,或将成为中国经济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节日。

“中国信用企业展播征选”活动暨2018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于2018年5月8日-20日期间在全国各主要城市陆续进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