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进军塔吉克斯坦 长沙中联泵业开凿海外新领地

来源:东方网
2018-05-09 12:05:12
分享

近日,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拳头产品——自平衡多级泵顺利出口塔吉克斯坦。这是继新加坡、伊朗两大重量级海外项目之后,长沙中联泵业在海外市场的又一重大手笔。

长沙中联泵业进军塔吉克斯坦

记者从长沙中联泵业有限公司了解到,此次公司参与的是中铁建设集团的塔吉克斯坦电厂项目,主要为其提供锅炉给水泵和循环水泵设备及技术支持。

进军塔吉克斯坦 长沙中联泵业开凿海外新领地

长沙中联泵业相关负责人解释称,老式多级泵受限于自身结构特点,长时间运行容易出现噪音大、振动大的问题,严重时会影响到电厂锅炉的正常运行,给当地经济造成很大损失。而长沙中联泵业此次提供的自平衡多级泵,不仅克服了老式多级泵的缺陷,节省了电厂的运行成本,同时,还满足了塔吉克斯坦电厂锅炉给水泵小流量、高扬程的技术要求。

进军塔吉克斯坦 长沙中联泵业开凿海外新领地

?

至此,依托过硬的技术实力,长沙中联泵业顺利进入塔吉克斯坦市场,海外版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技术过硬 长沙中联泵业深度布局“一带一路”

此次自平衡多级泵能够顺利出口塔吉克斯坦电厂,是长沙中联泵业践行海外战略的坚实一步。

记者了解到,在国内市场逐渐发展成熟的前提下,长沙中联泵业将“走出去”的海外发展战略作为2018年公司的主要发展战略之一,积极推进与国际企业的合作。目前,长沙中联泵业已经与新加坡天成公司达成合作,为其配备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F720-60*5(P)型高效自平衡耐海水多级泵,充分满足海底超高压、强腐蚀的恶劣工况环境,得到新加坡公司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长沙中联泵业为伊朗国家钢铁工业公司提供钢厂大型高炉除盐水闭路循环、净环水、浊环水等系统专用泵组及技术支持,能够有效地克服高原气压低等问题。面对各种施工要求,长沙中联泵业都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地进行解决,正是公司技术实力的完美体现。

为了不断提升公司技术实力,长沙中联泵业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公司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80余人,为保证给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设有专门的教育培训中心,技术人员都拥有10年以上专业经验,并得到全面培训。同时,长沙中联泵业与众多泵专业科研单位和长沙理工大学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不断提高公司的技术研发水平。除此之外,长沙中联泵业公司每年投入销售收入5%的费用作为技术研发,能够有效地保证公司的技术实力。

作为国内泵行业的先锋,经过多年的发展,长沙中联泵业已经形成一支拥有强有力的研发、系统集成、应用研究、行业服务的专业化队伍,并成功研制出多种泵系列产品,并在能源、矿山、冶金、石油、化工、建材、轻纺、食品、船舶、城市建设、海洋开发及大型家田排灌、国防建设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长沙中联泵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稳步推进,沿线国家都在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对外来设备和技术需求十分迫切。长沙中联泵业将利用国家合作计划,推动产能合作,依托央企和大项目“借船出海”,继续加大海外投资力度,稳步推进“走出去”的海外战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