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来源:东方网
2018-05-09 14:25:07
分享

5月5日,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于7时30分鸣枪开赛。作为中国餐饮娱乐领域的“领航者”、东营最具影响力的本土品牌之一,好乐星文化集团也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70国运动员同台竞技,CCTV全程直播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起,包括好乐星跑团在内的3万余名运动员奔涌而出。今年赛事紧紧围绕“奔跑中国”系列赛之“美丽中国”这一主题,整个赛程由CCTV全程直播。项目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km)、1公里健身跑。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1976人报名参赛,其中全程、半程马拉松人数13434人,迷你马拉松人数18542人。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已成为展示东营城市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扩大了东营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一赛事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

好乐星跑团驰骋赛场 ,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好乐星文化集团闪耀东马,餐娱领航者走向世界!

活动当天,好乐星文化集团也派出了自己的专业跑团和助威队伍。5月5日早上6:00,集团的参赛人员、助力人员、工作人员等,早早地来到了Mini马拉松赛场起点集合。每个人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身着集团文化衫的好乐星人,整齐划一,顿时成为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好乐星文化集团作为从东营市走向全国的优秀企业,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地参与黄河口马拉松活动,并与主办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好乐星诞生于2006年,东营国际马拉松诞生于2008年,在过去10年间,两者均在不断的发展壮大。它们一个代表着餐饮娱乐行业的前沿,一个代表着国际赛事的巅峰。

强者恒强,CCTV《超越》栏目官方合作伙伴

好乐星文化集团,是一家以投资娱乐实业经营为主的连锁企业,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迅速发展并成功落地,业务范围覆盖酒吧连锁,KTV连锁,演艺经纪,影音制作,软件开发,物流配送等,业已形成多元互补,协作紧密,资源共享的相关文化产业链。好乐星文化集团以产业化和品牌化并举的战略思路,不断创新求变,已打造出“好乐星KTV”、“花儿胡同”、“舍集”等多个知名娱乐品牌。

2017年好乐星文化集团正式成为CCTV《超越》栏目官方合作伙伴,集团董事长崔西女士接受著名央视主持人李思思的独家专访。未来,好乐星文化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引领行业创新,打造专属产品,不断升级服务体验,走向国际舞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