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东北天然椴蜂蜜:森林蜜种 养胃补虚 清热解毒 补中润燥

来源:东方网
2018-05-10 13:55:15
分享

椴树蜜:椴树是一种高大的乔木,是我国极富经济价值的优良树种。每年六月中旬到七月中旬是它的花期,椴花盛开的季节,树林中到处都弥漫着芬芳扑鼻的香气,椴花很小,每朵花都由五个花瓣组成,柱头五只,中间都含有亮晶晶的蜜汁。椴花蜜色泽晶莹,色为浅琥珀虚、清热补中、解毒润燥之功效,有一定的镇静作用。

椴树蜜比一般蜂蜜含有更多的葡萄糖、果糖、维生素、氨基酸、激素、酶及酯类,是不可多得的蜂蜜佳品。

东北天然椴蜂蜜:森林蜜种 养胃补虚 清热解毒 补中润燥

产地:东北的完达山脉、大兴安岭、小兴安岭、长白山脉。俄罗斯远东地区。

特征:(1)椴树蜜为透明浅黄色液体到琥珀色,粘稠透明,有油脂的光泽。较易结晶,结晶后呈细腻洁白或乳黄色的油脂状。这是蜂蜜的自然现象,对质量无任何影响,食用时可用温开水融化 。

(2)花香味相对于其他蜜种较淡,并且会有微酸味,味道甜润适口,营养价值高,易被肠胃吸收。

(3)未结晶时,浅黄剔透,结晶后晶莹洁白或乳黄。

营养成分:椴树蜂蜜含有氨基酸、酶及酯类。

椴树蜜的成分含量表:

蜂蜜

葡萄糖

果糖

蔗糖

粗蛋白

水分

灰分

酸度

酶值

椴树蜜

32.333

39.904

2.145

0.213

16.8

0.3

2.054

10.9

食用:直接食用或兑适量温开水、牛奶、咖啡等,也可用于面包、水果调味。日服25-50克。椴树蜜本身具有特殊的防腐作用,是制造中成药丸的主要原料。

功效:用其入药,有补中益气、止咳、润肠、解毒、助消化等功能;另外,色纯味香,营养丰富,含葡萄糖和果酸70%以上,还有多种维生素和无机盐、有机酸酶,有促进人体生长和活力的生物素,能增进健康。

(1)养胃补虚。

(2)清热补中、解毒润燥。

(3)有一定的镇静作用。

(4)具有减轻高血压、心脏病、便秘、失眠的功效。

如何分辨:

一。眼观 浅琥珀色(为国家鉴定原色)如果颜色发深很可能掺进糊胶。

液态椴树蜜(2张)

二。品尝 真椴蜜口感略粘稠,如同喝茅台或普洱茶 一样扬头就进肚 不用怎么咽 细品 清香味道 而且余味悠香 假蜜 口感如喝水 喝完甜味短促淡薄 一会工夫甜味散尽 其实就是糖水之味 。

三。椴蜜也叫雪蜜所以很爱结晶蜂蜜要看怎么结晶 :结晶有粗有细,不能光凭肉眼去看,可用手碾压,如果结晶松软,入口即化,多半都是真蜂蜜。

东北天然椴蜂蜜:森林蜜种 养胃补虚 清热解毒 补中润燥

东北椴树蜂蜜的特点:

是我国东北特有蜜种,蜜色为浅琥珀色,具有浓郁的香味,容易结晶,本品有养胃补虚、清热、补中,解毒、润燥的一般蜂蜜功效,还有一定的镇静作用。较适合男女老少,受欧洲人喜欢,是难得的森林蜜种。

椴树蜜是产在我国的东北,喝椴树蜜能够帮助人体调养肠胃,尤其适合胃虚导致的胃肠道功能不佳,胃溃疡或胃黏膜缺损的人长期服用,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对于秋燥现象所带来的人体心烦意乱,心神不宁等有比较明显的镇静功效,秋季多喝能够帮助人体进...

槐花蜜的特点:

属春季蜜种,产于我国长江流域和黄河流域的大部分地区。槐花蜜色泽呈水白色偏黄,浓稠度适中,不易结晶,入口有清淡槐香。槐花蜜能去湿利尿、凉血止血,有舒张血管、降低血脂血压,并用于预防中风,同时也有清热补中、解毒润燥之功效。为蜜中上品,较适用于心血管病人保健食用。槐花蜂蜜是中国级别最高的出口蜂蜜,以出口日本、韩国、德国为主。日本、韩国人喜欢味道淡的,因此槐花蜜深受欢迎。欧美人喜欢味道浓郁的,因此喜欢多花种蜜,色泽深的。

中国槐花蜜产量占总产量10%左右,主产区以河南为中心,集中在黄河流域,尤其以河南豫西山区、陕西延安地区、东北大连为主。

刺玫蜜的特点:

刺玫蜜生态环境:生于海拔430-2500m的山坡阳处或杂木林边、丘陵草地。分布于东北、华北等地。 1.延缓衰老作用:对于中老年人主观感觉变化、睡眠、食欲、精力、体力有明显改善,并能提高智力,尤其以提高思维记忆能力与锥体外系功能为明显,而对心肺功能亦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并且 70%服用此药的中老年人生物年龄明显推迟。对60岁以前初老年组作用最为明显,最长可达11岁。2. 对免疫系统的作用,加强提升速度。

东北天然椴蜂蜜:森林蜜种 养胃补虚 清热解毒 补中润燥

安图县新合乡庆臣养蜂蜜园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5月。合作社理事长尚庆臣。2014年当时资金折合现金80余万元。员工经过专业的培训,都是以专业知识为主素质教育为辅.当时是9人团队,现已发展到16人全社养蜂80多箱也不算多,年产优质原生态东北黑蜂椴树蜜200吨。是一家专业从事蜂产品采集、加工、销售及科研的专业合作社。安图县新合乡庆臣养蜂蜜园专业合作社主营产品:东北黑蜂椴樹蜂蜜,槐花蜜,刺玫蜜等。

安图县新合乡庆臣养蜂蜜园专业合作社的目标:是让我们的产品过互联网平台让更多人吃到纯天然真正的蜂蜜. 最后我们承诺一定生产最优质的产品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小企业大能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的愿望是让我们庆臣牌产品能让更多人吃到健康有益实惠产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