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UNDERDOG 萌犬流浪记》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来源:东方网
2018-05-11 12:15:11
分享

日前,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上,由中方投资的韩国动漫影片《UNDERDOG 萌犬流浪记》发布了影片计划及部分片花,该片将于2018年上映。

《UNDERDOG 萌犬流浪记》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随着近十年中国宠物市场的日趋繁盛,中国已越居成为世界第三大宠物市场。但随之而来的“流浪狗”现状也逐渐被社会及公益组织关注。当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每年约产生4000万只流浪狗,并且该数字以每年1.5倍的提升;伴侣动物终老死去的家庭只有 12% ,遗弃,遗传疾病等原因构成了88%;每年只有不到10% 的流浪动物能被领养……

《UNDERDOG 萌犬流浪记》作为第一部以“流浪狗”为主要题材的动画影片,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流浪狗群体的故事。主角“萌奇”遭遇遗弃命运,历经艰难挑战战胜自我,获得友情与爱情,最终与同伴共同寻找到生命乌托邦之地。该片由韩国最佳动画电影导演吴承允、李春白执导,其创造过韩国动画电影第1位的票房纪录。2011年,吴承允导演作品《鸡妈鸭仔》在韩国观影人数达226万人次。

《UNDERDOG 萌犬流浪记》亮相中国国际动漫节

《UNDERDOG萌犬流浪记》历时近六年创作,电影采用手工绘制原画创作,制作团队达150多人,属于典型的亚洲动漫风格,是目前市场上非常少见的动画电影类型。花生粒文化Fashion League作为该片的第二大投资方,拥有电影在中国地区、东南亚及印度地区的影片宣发、内容改编、IP授权及衍生品开发的独家全权。花生粒文化CEO刘曦春介绍,UNDERDOG的IP人设和情感诉求我们认为表达了“脱离了稳定环境,进入一段命运的崭新未知旅程,因而需要找到伙伴、找到爱、找到生命意义的精神象征”。这本身也是这部电影内容创作初始的出发点。花生粒文化将为UNDERDOG打造360度的IP内容孵化,用比较长的时间,在电影、舞台剧、表情包、衍生品、宠物食品等方面持续布局,目前已开始启动相关权利区域内影片宣发、授权合作、内容开发、衍生品开发等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