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孟非为当红美食牵线搭桥组CP,玩转517天猫吃货节启动仪式

来源:东方网
2018-05-16 16:31:55
分享

孟非小面配啤酒

芝士配酸奶

酸奶配钵钵鸡

......

面,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天猫营销平台总经理家洛、天猫美妆总经理古迈、聚划算总经理天德、天猫快消全链路营销总监三啸共同出席,并启动“闪耀吃货星球”正式宣布517吃货节开幕。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为各当红美食牵线搭桥组CP,这些意向不到的零食搭配新吃法鲜创意,将本次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孟非老师的吃货情结,将一碗小面推广到全世界

对于创立“孟非的小面”这个品牌的初衷,孟非老师有一段故事。当他听到中国十大面食中没有重庆小面时,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重庆小面是重庆美食名片之一,但是却没有与其相匹配的地位和影响力。他想做的就是,把家乡的美味孜孜不倦推广出去,希望以重庆美食为载体,让更多的人喜欢重庆的历史和文化。

孟非的小面电商,用新零售思维玩出跨界新花样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孟非的小面顺应新零售发展趋势,将重塑重庆美食品牌形象和商业生态的目标正式提上日程。通过产品工艺技术的革新、供应链的优化升级、品牌内容的丰富、消费场景体验的提升,多维度立体化的构建新零售模式。

内容电商成为社交电商的千亿新蓝海。从内容出发,找一群真正喜爱麻辣的消费者,做极致的产品,给极致热爱麻辣的人。主打多元化的场景,运用一些技术,增加麻辣产品的食用场景;寻找更优良的产品,从品质出发,做极致粉丝的极致爆品;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构建更优质的供应链;线上线下等全面出发,多维度的推广产品。

互联网时代需要引流,媒体、信息在不断地流动,流动就产生了跨界。未来,品牌与品牌间的跨界是主流,不同业态互相打通,丰富消费者的体验的同时,也会在每个方面形成1+1>2的叠加效应。

孟非为当红美食牵线搭桥组CP,玩转517天猫吃货节启动仪式
孟非为当红美食牵线搭桥组CP,玩转517天猫吃货节启动仪式

孟非为当红美食牵线搭桥组CP,玩转517天猫吃货节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