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网易考拉持续获得海外品牌青睐 牵手全球护肤巨头

来源:东方网
2018-05-16 14:22:26
分享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全球护肤巨头拜尔斯道夫公司签署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网易考拉获得拜尔斯道夫旗下妮维雅跨境全品类授权,为中国消费者引入跨境妮维雅产品,双方将在市场推广、联名商品等多个方向深入合作。

iiMedia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Q1中国跨境电商季度监测报告》显示,网易考拉海购第五次蝉联跨境第一的位置并持续扩大领先优势。而1882年创立的拜尔斯道夫公司,是德国第一、欧洲前三的护肤巨头企业,旗下妮维雅产品系列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双强联合,拜尔斯道夫公司对与网易考拉签约十分重视,采用了最高规模接待:双方签约地址选在拜尔斯道夫公司总部德国汉堡,在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和汉堡市长的见证下,在德国汉堡市政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拜尔斯道夫集团研发实验室对网易考拉开放参观,希望通过网易考拉将德国制造,品质至高的理念传递给中国及世界。

网易考拉持续获得海外品牌青睐 牵手全球护肤巨头

网易考拉海购与拜尔斯道夫公司在德国汉堡市政厅签署战略合作

合影人士:拜尔斯道夫执行董事会委员暨首席市场官Ralph Gusko先生(后排右一)、汉堡市长Peter Tschentscher先生(后排右二)、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孙从彬先生(后排右三)、拜尔斯道夫电子商务全球副总裁 Sigmar先生(前排右一)、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女士(前排右二)

网易考拉究竟有何魅力?全球护肤巨头为何对网易考拉如此青睐?

“一站式保姆服务”被点赞,网易考拉海外在海外合伙人间口碑爆棚

网易考拉在海外品牌间早有口碑。2017年4月,在网易考拉举办的欧洲招商会德国工商会中上,德经济合作部部长Sonja Müller表示:网易考拉的商家扶植计划广受企业欢迎,它被海外品牌视为在华寻求突破的最佳合伙人。

网易考拉的商业合作模式给海外合伙人带来很多便利,海外商家不仅无需担心仓储物流、通关手续,更不用操心入驻后复杂的运营和中国市场推广问题。与网易考拉合作,海外合伙人可以专心于擅长的产品部分,网易考拉帮助海外品牌完成其他他们不擅长的部分。这种“一站式保姆服务”帮助网易考拉在全球攻城略地,得到了全球百千品牌的青睐。拜尔斯道夫选择网易考拉,网易考拉在海外品牌商间已有的良好口碑是重要推动因素。

同时,网易考拉在全球设置多个海外办公室为海外品牌服务,在德国法兰克福有面积超3000平米的仓库。拜尔斯道夫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易考拉完善的设施与服务,包括在德国的海外办公室,这将为双方合作带来极大的便利,出现任何问题都能第一时间沟通和讨论解决方案,不会因为时差等客观因素影响双方解决问题的进度,保障合作顺利进行。

“考拉模式”护航高品质,严谨风范双方志趣相投

作为中国顶尖的跨境电商企业,网易考拉凭借自营与考拉模式,直面中国的消费者,为他们精选来自全球各地的精品商品、顶尖品牌,以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广受中国消费者好评。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显示,网易考拉用户满意度居跨境电商第一。德国品牌一直以来以严苛谨慎的质量标准著称,产品品质早已享誉全球。网易考拉对追求高品质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拜尔斯道夫的认同,其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认同网易考拉的自营模式,希望通过与网易考拉合作更直观的了解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同时,网易考拉拥有大量的女性用户,拜尔斯道夫希望通过网易考拉,让其风靡全球的女性面部护理系列产品将以全新的、便捷的渠道进入国内市场,被更多中国女性了解,满足中国女性消费者对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等产品的需求,助推消费和生活的双重升级。

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海外品牌进入中国,一怕水土不服,二怕合作伙伴选择不当影响品牌形象。网易考拉通过“一站式保姆服务”和业内业外的好口碑,迅速得到海外品牌的信赖,顺利合作。据介绍,仅今年第一季度,网易考拉海购保持了其与海外品牌方合作不断升级的态势,与数十家国际知名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网易考拉已在跨境领域形成公信力,今年2月,网易考拉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的代表,受邀参加由中国海关与世界海关组织(WCO)联合举办的首届世界海关跨境电商大会,与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关、政府部门、电子商务相关企业、国际组织和学术界千余名代表共同出席。大会发布了《北京宣言》,并就《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商标准框架》(以下简称《标准框架》)达成基本共识。而网易考拉海购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的代表,也受邀参与到此次《标准框架》的制定,并基于大数据和实践经验为《标准框架》提供建议。

据了解,网易考拉今年将持续升级全球供 应链、仓储物流以及用户服务,以大数据为基础持续服务海外品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