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MILPLUS敏家——在更高的平台继续做行业的引领者

来源:东方网
2018-05-16 14:48:06
分享

——记在MILPLUS敏家受邀参展第二十三届美博会前夕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被国内外美容化妆品业界公认为第一美容展。作为国内外化妆品企业、品牌与支撑产业的“大秀场”,CBE承载着更多的责任与使命:贸易交流,智慧扩张,时尚潮流集中,趋势风向标,技术首发,全球创新、资源共享等平台性功能。据悉,第二十三届美博会即将于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将开展三大主题展:化妆品展、专业美容展和日化技术展,展出面积将达到 26万平方米,包含 17大展馆、2个主题馆和60个户外展厅。此次展会吸引 3500家企业参展,涵盖 60个细分品类的产品,还邀请了十八个国家展团共享全球创新资源,和来自 8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和观众,有媒体预计,本届展会将超过45万人次前来参观。此外,展会还将同期举办 60场专业会议论坛活动,整年度举行共16场国内外巡展。从规模上、涵盖的行业范围和专业会议论坛数量上将远超第二十二届。

MILPLUS敏家——在更高的平台继续做行业的引领者

在上海美博会逐年增强的行业影响力下,MILPLUS敏家荣幸地再次受邀参加本次美博会,这印证了MILPLUS敏家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成功经受住了消费者市场的品质考验,同时侧面体现出,MILPLUS敏家已具备了更高的科研水平和更强的行业竞争力。

追根溯源,因为MILPLUS敏家品牌坚持中医休养平衡哲学为依托,创立了中药组方整体调理、排毒为根养颜为本、减负护肤回归原生态这3大护肤理念,并以此作为解决敏感肌问题的指导原则。在研发时,坚持使用长白山地道优质药材与2:1的钙镁黄金配比,并按照药品级标准生产,全方位保障给予用户“修养肌肤、舒缓敏感”的舒适体验。

MILPLUS敏家——在更高的平台继续做行业的引领者

MILPLUS敏家认为:“产品品质是品牌的无声代言人”。因此MILPLUS敏家为了将高品质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将MILPLUS敏家打造成了科研型企业,如今拥有吉林省植物抗过敏研究院和香港中药药妆研究院2家科研机构,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吉林中医药科学院、吉大白求恩医学院、吉大第一临床医院等相关专家展开横向跨学科合作。在此基础上,针对泛敏感人群的敏感肌问题,研发了50余款中药组方护肤品,全面满足从普通敏感到激素脸,从面部敏感到身体敏感、婴幼儿敏感、中老年皮肤瘙痒、痘痘、暗沉肌等系列的外用和口服产品。

MILPLUS敏家——在更高的平台继续做行业的引领者

MILPLUS敏家,就是要给敏感肌一个安心舒适的家。而今,MILPLUS敏家中药药妆全线亮相,势必要给日化行业带来全新的竞争力,走向更高产业水平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