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食尚先锋Vitamix E320上市,创意美食轻松打造

来源:东方网
2018-05-17 11:32:45
分享

(2018年5月17日)来自美国、拥有近百年历史的高端料理机品牌Vitamix(维他密斯)近日推出全新家用专业级料理机E320系列,助力喜爱美食的你玩转创意菜谱、为自己和家人轻松打造星级美味。

食尚先锋Vitamix E320上市,创意美食轻松打造

E320系列的E代表“EXPLORIAN(探索)”,旨在用专业和高效激发美食爱好者们的创意灵感,实现美食多样性。E320峰值马力高达2.2匹,配合10档速度调节,可轻松处理各类食材,进行研磨、打粉(1-3档),准备奶油、粥、汤、酱料(4-6档),调制各种饮料、冰沙、鸡尾酒等(7-10档)。除此之外,使用者还能通过脉冲档开关,根据自己的喜好掌控食物的质感,让美食更加个性化。

食尚先锋Vitamix E320上市,创意美食轻松打造

就设计来看,Vitamix E320系列选用了品牌旗舰款PRO750的同款杯身,刀片加长、与食物接触面积增大,处理效率更高。杯身采用了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的Tritan材质,坚硬而安全。其矮杯形状,也方便收纳进橱柜。一次2公升的大容量,一次可制作2-7人份量,一键料理就是全家人的味蕾享受。

食尚先锋Vitamix E320上市,创意美食轻松打造

对于忙碌的现代家庭来说,最为烦恼的不是美食制作的过程,而是美味之后繁琐的清洗。Vitamix E320采用一片成型刀片,不易藏垢。使用过后,在杯身中加入清水,根据需要加入清洗剂,开启10档高速搅拌,1分钟即可完成无死角清洗,或是直接放入洗碗机中,省时省力。

作为享誉全球料理机行业的领导者,Vitamix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E320系列产品享受5年质保,保养得当产品可使用10年以上。喜欢创意美食的你可以通过微信订阅号“Vitamix全营养课堂”翻阅海量食谱——拥有Vitamix就意味着拥有一整个营养师团队的支持。无论中西美食,都能亲手制作,轻松成为人人艳羡的美食行家。

集如此多优点于一体,Vitamix E320系列售价却更为亲民,天猫旗舰店的新品零售价为RMB5,999元,现在前往购买还有多重优惠和好礼相赠。夏日临近,消暑果昔、创意鸡尾酒、提神精力汤正当时,喜爱美食的你还不为自己和家人配备一台专业级的料理帮手?

----完----

关于Vitamix

作为高性能料理机行业的领导者,Vitamix品牌创立于美国,97年来始终臻于非凡品质及优质服务,抱持着“创造生活“的美好愿景,为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众多家庭、专业人士及高级餐厅带来更丰富的全新料理体验。凭借创新科技,Vitamix受到消费者、顶尖消费杂志和评奖组织的认可。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