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江苏盐城百舸争流,德力西电气龙舟队再获佳绩

来源:东方网
2018-05-24 09:01:50
分享

5月20日,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正式落下帷幕。德力西电气赞助的跃龙龙舟队在此次盛会中再次发扬了精诚团结、永争上游的龙舟精神,夺得男子精英100米直道赛决赛第二名、男子精英200米直道赛决赛第五名以及男子精英500米直道赛决赛第四的优异成绩 ,喜迎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

江苏盐城百舸争流,德力西电气龙舟队再获佳绩

德力西电气赞助跃龙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获得佳绩

江苏盐城百舸争流,德力西电气龙舟队再获佳绩

德力西电气赞助跃龙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江苏盐城站)获得佳绩

德家健儿再出征,龙舟场上竞风流

中华龙舟大赛始于2011年,是国内赛事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顶尖龙舟赛事。2018年共举办8站赛事,盐城为第3站。而今年的新赛季,中华龙舟大赛在赛程、组别、规则上再次进行改革,赛事在取消职业女子组后,增设男子精英组和公开混合组,职业男子组作为唯一采用22人大龙舟的组别由原来的18支队伍缩减为12支,赛事在集中职业化同时,也向12人小龙舟迈出新的一步。为进一步鼓励和表彰队伍参加比赛,赛事总奖金从80万提升到了150万。

今年,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首次出征12人小龙舟的精英组比赛。这对于参赛选手的耐力、实力以及彼此之间的配合度都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为了迎接此次挑战,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全面考虑选手的综合素质,体能,挑选了12位精英选手出战,他们凭借赛前训练所积累的实战经验以及日常工作所培养的默契,一鼓作气,飞速向终点冲刺。整齐划一的动作,浆板带动的水花,振奋人心的呐喊,编织成一幅激情昂扬的龙舟绘画。

江苏盐城百舸争流,德力西电气龙舟队再获佳绩

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全体成员合影

江苏盐城百舸争流,德力西电气龙舟队再获佳绩

比赛中奋勇前进的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

作为传统项目,在历届职业男子组比赛中,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战队均有不俗表现,此次出征江苏盐城,22名队员配合出色,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负责人叶丁瑜表示:“此次取得优异成绩不仅是对我们平日刻苦训练的认可和嘉奖,更彰显了跃龙龙舟队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团队力量和永不言败的龙舟精神!也感谢德力西电气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传承龙舟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作为传统文化与竞技精神的有机结合,龙舟文化所体现的团结、协作、拼搏与超越的精神历久弥新。而德力西电气也一直将传承与弘扬传统文化作为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部分,积极支持并投身龙舟事业的发展。2013年,德力西电气开始冠名赞助跃龙龙舟队,并先后投入百万资金,赞助队员进行专业训练。这支队伍由一群热爱龙舟文化、勇于奋斗拼搏的选手组成。自成立伊始,德力西电气跃龙龙舟队在全国范围内踊跃参与各大赛事,身体力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并先后取得诸如2015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站第二名、2017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公开组500米直道赛第一及上海站总成绩第一、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海南澄迈站公开A组500米直道赛和5000米绕标赛双料冠军等优异成绩。

德力西电气所倡导和遵循的“客户第一、合作、敏捷、超越”核心价值观与龙舟运动所蕴含的团结协助、快速反应、顽强拼搏之精髓不谋而合,而这种龙舟精神不仅逐步内化为推动企业稳定快速发展的源动力,也造就了德力西电气独特的竞争优势,成为行业标杆。

德力西电气首席运营官楼峰表示,“作为一家诞生于文化之乡——温州的企业,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德力西电气企业文化的源泉。我们鼓励员工积极创新,永争先锋,也希望所有员工能够团结一致,相互协作,以企业发展作为共同目标,这正是龙舟竞渡传达的精神内涵。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携手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建设具有共同价值观和责任感的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为弘扬中华文化精神及推动公益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杰出的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重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中国品牌,德力西已有30余年的历史。 2007年,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中国低压电气行业最大的合资企业。目前,德力西电气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10,000名员工,2个工业生产基地,3个研发中心,1个创新中心,8个销售办事处,17个销售办公点,12个区域物流服务中心,28个现场服务网点以及30,000多家销售网点,产品销往50个海外国家。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德力西电气已建立起世界一流的研发技术平台和体系,率先通过CNAS国家一级实验室的认证,拥有5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此外,德力西电气已成功打造了一套健康完善的供应链生态圈,其工业生产管理体系、质量体系以及仓储自动化程度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并在不断向数字化及智能化演进。由德力西电气自创的生产系统DPS实现了MES,E-SIM,E-Quality等先进的工业管理办法,大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及客户满意度。德力西电气也是行业内首个荣获并连续蝉联五星品牌及五星服务双认证的企业。

从神舟飞船五号到十一号,德力西电气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工程的建设,致力于以专业、创新且高质的产品和技术助力中国制造的转型升级,助力中国经济的腾飞。

以“成为值得尊重和信赖的国际化电气领军企业” 为企业愿景,以“客户第一、合作、敏捷、超越”为核心价值观,德力西电气积极携手全体员工及合作伙伴致力于建设具有共同价值观和责任感的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创新,打造了“儿童用电安全教育”、“探访百家敬老院” 等标杆型公益项目,并持续通过“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全情回馈社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