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索象斩获中国品牌节“亚洲最佳创新数字营销公司”大奖

来源:东方网
2018-05-25 16:44:05
分享

近日,由亚洲品牌协会和亚洲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节暨2018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此次中国品牌节上,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索象集团最终斩获“亚洲最佳创新数字营销公司”大奖。据悉,本届中国品牌节依然凭借在国内颇具影响力吸引到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和参与。阿里巴巴、百度、中航工业、工商银行等中国500强企业也在此次盛典活动中荣获佳绩。

 

索象斩获中国品牌节“亚洲最佳创新数字营销公司”大奖

作为中国知名品牌节日,中国品牌节一直受到政府和广告界、企业界的大力支持。从2017年开始,中国品牌节的获奖作品被纳入“中国创意排行榜”,在各种综合因素下中国品牌节的国际知名度也在不断提升,今年的参赛作品数量更是创下报奖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11,330部作品报名。

本届品牌节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重量级嘉宾前来参观参赛。同时为了表彰行业中以创新为核心的优秀企业,中国品牌节开设了二周年“中国品牌节特别奖”板块,这也是代表全球广告人对行业中具有高成长速度和广阔发展空间企业的嘉奖。本次评选活动严格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行业标准,结合市场公开数据和企业调研数据综合评定,比上一届获奖难度更大、含金量更高的一次。为了确保获奖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2018中国品牌节组委会邀请了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广告人组成的评审团。

此次斩获“亚洲最佳创新数字营销公司”大奖,更是对索象集团在全亚洲数字营销传播领域的卓越实力和业界创新地位的双重肯定。同时,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对全球化营销和传播的需求,索象集团也在主动积极地进行数字营销业务创新布局,这也是此次索象集团参加中国广告节的主要原因之一。随着索象集团“数字营销战略”的深入发展,索象也在内容和创意方面不断升级,不断提高的创新能力不仅助力索象数字快速适应各种新型营销形态的变化,更可以从整合营销源头上成为行业的创新驱动力。近年来,索象先后与路虎中国、吉利领克、方太等500强企业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横跨饮食、科技、家装、制造、生活、医药等多个领域,全力为120多家中国500强企业提供终极智囊。

在颁奖盛典上,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主席周君对索象在创新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成就做出高度评价,称“索象积极倡导理性务实的数字营销理念,高屋建瓴地将数字商业思维的变革提升到企业竞争战略层面。当数字营销行业的大多数企业还停留在野蛮生长阶段,索象就率先将数字、品牌、产品融汇贯通为一体,构建品牌、人、社会、媒体的自然融合,并通过优质稀缺内容去构建一个中长期品牌的价值。凭借全方位的智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繁荣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索象集团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数字营销领域的公司之一,始终代表着当今亚洲最先端的数字营销全链条营销思潮,是中国本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数字营销整合传播公司,是为数不多的深谙线上和线下营销完美相融合的现代创新性数字营销公司。

索象创立于2003年,运营总部位于杭州,北京拥有创作基地,在中国设有5个分区办事机构,并在香港、伦敦均拥有业务网络。公司现有专业服务团队近220人,业务范围涉及全球86座城市。

15年来,索象形成从网络洞察,数字户外广告,互联网整合营销传播和品牌价值传播链、创意内容引爆客户等在内的全价值链营销服务体系,为上千家企业提供定制化的数字营销服务,成为中国500强企业或本土优秀品牌的长期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索象是农夫山泉、路虎中国、吉利汽车、方太、中国劲酒、红豆集团等年度数字营销战略合作伙伴,并先后荣获包括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领军企业在内的八十多项国内外大奖。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