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同盾蒋韬获“金凤凰杭商”,新一代杭商力量崛起

来源:东方网
2018-05-31 10:18:19
分享

5月23日上午,由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承办的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在B20峰会主会场开幕。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杭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杭州发展。

浙江省省委常委、杭州市市委书记周江勇在开幕式上致辞。杭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主持开幕式。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时刻,本届世界杭商大会进一步凝聚杭商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打响杭商品牌,促进世界杭商交流互动、投资洽谈,实现杭州与杭商共赢发展。

开幕式上,杭商大会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投资促进影响最广、引领性最强、贡献最大的“功勋杭商”、“杰出杭商”、“金凤凰杭商”、“金凤凰商会”奖获得者进行表彰颁奖。同盾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蒋韬先生荣获“金凤凰杭商”奖项,在开幕式上出席并领奖。

老一辈杭商仍在熠熠闪光,新一代杭商已崭露头角。新老交替的变换背景下,不变的是对杭商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新生代企业家继承着杭商精神传统,勇于投身变革,形成了杭州新的竞争优势。他们既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也有扎根本土的实干精神;他们既能借力互联网思维,又能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他们既关注企业经营,也遵循产业发展规律顺势而为。

今年的杭商大会开幕式,也安排了老中青三代杭商代表,畅叙改革开放四十年杭商精神的传承,诠释杭商精神的内涵,对话新发展。蒋韬先生就是青年一代杭商的杰出代表,他从美归来,2013年创立同盾科技,带领同盾科技从几个人的团队发展到现在超过1000人的专业智能风控服务商。为超过10000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风控管理产品和服务。

杭州具备优渥的产业培育环境、丰厚的资本土壤、高效的政府服务平台等构建的优良人才生态环境。不仅拥有阿里巴巴等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还是中国当下最成功的“商帮”——“浙商”的聚集地。

这座城市每天都在涌现有可能成为“独角兽”的创新企业,无疑是当前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此前,同盾科技入选人民网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价值榜》,经过将近五年的专注努力,同盾科技形成了人工智能(图像文本识别、语音交互、机器学习)、泛安全(IP画像、设备指纹、欺诈报告)和信贷科技(决策引擎、复杂网络、流式计算)三大技术体系,产品线覆盖信贷领域贷前、贷中、贷后全生命周期,为生态伙伴输出行业领先的科技和服务能力。

同盾蒋韬获“金凤凰杭商”,新一代杭商力量崛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