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来源:东方网
2018-05-31 11:01:12
分享

“这次实地的感觉,真的是被惊艳到了!”

“你们真的很了不起,我们在看着你们一点点改观一点点成长,在一点点做出没有先例可以借鉴的壮举,也相信你们会在这个领域里越走越好!我真不是托儿,这段话是发自肺腑的!”

——这些,都是来自于51社保首批“客户体验官”的评价。第一次走进51社保总部,带来的是震撼的体验。

2018年5月25日,首批51社保客户体验官应邀抵达北京总部,他们面对面亲自体验了51社保的服务理念、交付模式、核心技术、全自动机器人等,并与51社保CEO余清泉先生带领的核心团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反馈。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图:51社保首届客户体验官合影

人力外包行业首推“客户体验官”制度

在互联网时代,客户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要,拥有好的体验往往更能体现出一家企业的精神格调和潜在价值。因此, “客户体验官”(Customer Experience Officer)应运而生。“客户体验官”的主要职责是审视监督、测评调研和分析建议,帮助企业对产品和服务体验进行优化提升。

事实上,在人力资源外包行业,大部分服务商还停留在客情关系导向、低效率差质量、规模分散集中度低的泥淖中。51社保在人力资源外包行业首推“客户体验官”制度,标志着51社保开启服务3.0时代,以交互式设计为基础,全面面向客户体验,又一次推动行业服务升级。

“很多同行都低估了51社保的服务竞争实力,事实上在这些方面51社保早就与传统服务商拉开了巨大差距。”余清泉说。重视服务是源自深入骨髓的51社保创始团队基因。作为51社保CEO,余清泉至今都保持着所有差评必须逐一亲自阅读的习惯,这在行业内几乎无出其右;51社保将SaaS行业的客户成功体系引入人力外包服务业,并构建起全面基于客户满意度的内部绩效评价体系;51社保的服务单评价低评率已经连续9个月持续下降,达到严苛的服务业顶尖质量水平;而满意度调查中NPS(净推荐值)达到超过平均水平2倍的惊人口碑!

提升服务品质的征途似星辰大海,只有持续努力坚定探索,才有可能成为用户眼中最闪亮的那颗星。51社保把“客户第一”作为了企业最核心的价值观,一次又一次地向着目标前进,引领服务升级。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图:51社保CEO余清泉聘任两位客户体验官

51 社保首次线下开放体验,“惊艳“众人

51社保一直引领行业,但面向客户的线下开放体验活动是第一次。无论是51社保创新的服务理念,先进顶层设计的交付模式,多年磨一剑的全自动机器人,都是首次开放。更邀请大家一起参与51社保未来服务的蓝图。

作为互联网社保服务的开创者和领跑者,51社保一直专注打造核心能力。51社保是行业内拥有专利技术最多、运营效率最高的服务商;也是行业内坚持全直营服务、覆盖100多城市的服务商。目前仍是行业内唯一一个支持:所有服务唯一编号可查询、所有记录全流程线上可追溯、服务结果100%截图验真、全流程满意度评价的互联网社保服务商。

“我们开放线下体验,意味着已经非常成熟。”51社保的团队一直以专业创新、务实落地著称。事实上,51社保在四年前就推出了社保服务SaaS平台,并持续迭代升级。底层的磐石系统,是真正全闭环、灵活支持各类服务的高适配系统。原创研发的软服一体自动化机器人“悟空”,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和准确度。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图:51社保SSC总监杨守国、技术创新总监高小平演示全自动机器人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51社保全自动化机器人,“悟空”秒级响应,干净利落地完成服务操作,全程无人工干预。51社保SSC总监杨守国在机器人操作成功后马上人工验证,确认操作100%准确无误,客户体验官们现场立刻报以热烈掌声!更有体验官连连用“惊艳”来称赞!

创新技术只有结合深刻行业理解才能创造更大价值。技术融合、模式创新、人机协同、价值提升,这才是真正考验软服一体顶层设计的地方。客户体验官们对HR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探讨。

现场大家热烈交流,更有客户体验官现身分享HR成长经历: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图:客户体验官吴应旺先生向大家分享HR成长历程

全面面向客户导向,开启服务3.0时代

现场到访的客户体验官中,有一位嘉宾以前是同行业客服,后来转型做甲方HR后,也是因为口碑而选择了51社保。这次的现场体验给了他很深的感受:“以前作为同行只是听说,今天百闻不如一见,51社保确实在服务方面下了非常深的功夫!”

51社保在实践探索中形成了一套独特的服务理念。余清泉将“好服务”分为三个层次,3.0时代服务是以交互式设计为基础,全面向客户开放体验的服务升级,最终打造的是专业化、可信赖、有温度的服务。中国正面临制造业向现代服务业的产业跃迁时代,接下来将是现代服务业的黄金发展期。服务竞争力将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51社保首设“客户体验官”,开启服务3.0时代

51社保CEO余清泉向体验官分享51社保服务理念

在现场51社保CEO余清泉表示:推出“客户体验官”制度是51社保开启服务3.0时代的重要标志,未来也会长期坚持、不断迭代。客户体验官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希望未来客户体验官们能从不同的维度,对51社保的产品服务进行体验并提出建议;客户体验官们也会获得相应的VIP特权,一起运用先进的服务理念,共创体验前沿探索。

2015年,51社保在《中国劳动保障报》发表文章,首次明确提出“互联网社保服务模式”概念、定义及分析,开创了互联网社保服务时代;

2016年,51社保在行业内首次推出“100%截图验真”,彻底坚持全国全直营服务,开创了“直营服务更放心”的社保服务“京东模式”;

2017年,51社保推出行业首个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标准——《社保公积金代理服务标准》,标准可量化、可比较,社保代理服务行业进入了“标准时代”;

2018年,51社保在行业内首设的“客户体验官”制度,标志着51社保全面开启服务3.0时代!51社保将不断以服务升级来推动行业进步!

这是一个面向客户体验的黄金时代,服务创造价值。51社保,正迎来他的星辰大海!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