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水井坊-菁翠以光影魔术“菁宴”亮相 打造精英圈层隐奢餐饮体验

来源:东方网
2018-06-07 16:02:06
分享

蜀南闻名遐迩的上品竹炭,萃取十年陈酿的繁复过程,跃然桌上,艳丽的绿色光影,在清雅的翠竹碟子上舞动着似花非花的梦幻天堂。历史,美食,艺术意趣,在桌面以及环幕的沉浸式影像中,与“十年一心 萃炼成菁”的水井坊·菁翠以及顶尖美食共同冲击五感,绽放惊艳。这是水井坊旗下超高端白酒水井坊·菁翠于5月31日在深圳向外界展示的全新顶尖私享饕餮盛宴“菁宴”。

水井坊-菁翠以光影魔术“菁宴”亮相 打造精英圈层隐奢餐饮体验

水井街酒坊600年历史在斑斓光影下惊艳上演

迄今为止,水井坊·菁翠已经为钜派投资集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招商银行广州私人银行中心、成都骏意玛莎拉蒂、成都锦江保时捷中心、成都新元素汽车集团、中国捷豹车友会等不同的高端品牌VIP客户奉上“菁宴”这一融合佳肴、美酒、3D光影的盛宴。

水井坊-菁翠以光影魔术“菁宴”亮相 打造精英圈层隐奢餐饮体验

沉浸式环幕环抱“菁宴”贵宾 震撼全场

匠心独运 感官饕餮

五光十色,充盈感官,正是菁宴带来的第一道惊艳印象。水井坊邀请全球顶尖名厨定制菜品,精选餐具,再配以科技感十足的环幕全息投影技术将觥筹间的美酒、美食巧妙地“演绎”出绚丽多姿的流光溢彩,给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带来一场由餐具、佳肴、美酒和3D光影四个维度共同打造的视觉和味觉盛宴。

菁宴菜品由全球顶尖名厨团队根据水井坊·菁翠特性定制。不同食材搭配的定制菜,轻佐一口水井坊·菁翠,玉液在腔中回荡,芳香沁鼻,从舌尖,舌面再到舌根,都有不同的惊喜之感。十年精酿的美酒,独具匠心的定制搭配,菁宴可谓将味蕾体验做到极致;每一道佳肴还特别定制了与菜品相得益彰的餐具,在细节上做到极致;每一滴水井坊·菁翠都经历了十年时光的历练,醇香与柔润让味蕾感受到极致;而在特定餐具上用3D投影技术将不同酒品、菜品演绎出色彩斑斓的光影效果,是将视觉体现做到极致。

在品鉴“虫草花蒸东星斑”这道菜时,肉质鲜嫩的东星斑以为这道菜特制的印有翠竹花纹的青绿陶瓷碟盛装,与水井坊·菁翠甄选蜀南上品翠竹,去芜存菁,以得至臻酒心的匠心工艺遥相呼应。环幕全息技术在陶瓷碟上投影出亮丽的红色光影,嘉宾徜徉在交相辉映的光影中,琼浆入口直击味蕾,下咽后香味弥漫舌尖绕存。整个过程,流光,佳肴,臻酒,瓷具相辅相成,打造出一段绝佳体验。这种意境化的光影意象也蕴含对时光淬炼的礼赞:十载春秋,多少浮光掠影在岁月的沙漏中被清洗,而水井坊·菁翠历经甄选,酝酿,沉淀,萃炼的漫长岁月洗礼,方能成为让最富有经验的鉴赏者也一再回味的琼浆玉露。

水井坊-菁翠以光影魔术“菁宴”亮相 打造精英圈层隐奢餐饮体验

“十年一心 萃炼成菁” 水井坊-菁翠蕴藏浓香白酒酿造真谛

从餐具、食材、烹饪方式到光影配合,这种打造极致化体验背后所蕴藏的匠心与水井坊·菁翠“十年一心 萃炼成菁”的理念相得益彰。

酒香回荡 开启新章

精心打磨,立意深远,则是体验了菁宴之美的参与者留下的第二道印象。在精挑细选后,菁宴与一系列以用心锻造产品和服务的高端品牌一起,开启了跨界圈层体验的打造,旨在为更多高端精英人群提供高端典雅,蕴含匠心的极致高端华丽之旅。

对于异业合作伙伴的选择,水井坊·菁翠主要从两个维度考虑:首先,高端品牌,在社会享有极佳的声誉;其次,以名车、财富管理为代表的名企,也是高端精英圈层日常生活所重点关注的领域。菁宴是高端精英们乐意结伴同行,忘却烦恼,沉浸其中的私密盛会。两者无缝融合,成为精英人士生活体验的自然延展。

因此,素有第一贵族运动之美誉的马术,也成为水井坊·菁翠打造的另一个全新的跨界鉴赏场景。本月下旬,水井坊·菁翠在成都牵手2018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促成代代相承的马术运动与经历时光淬炼的美酒的一次唯美邂逅,让水井坊·菁翠的“十年一心”与拥有700年历史的马术运动产生极致共鸣。

从联合高端汽车及财富管理品牌到观赏世界顶尖马术比赛这一贵族运动,在带来了具备高度鉴赏价值的独特体验的同时,水井坊·菁翠也实现了精准的高端人群覆盖。这进一步续写了水井坊·菁翠在去年于广州地标“小蛮腰”广州塔上市后开启的中国超高端浓香白酒诗篇。菁宴已先后在成都、广州等地成功举办,通过持续的高端跨界合作,水井坊·菁翠也将进一步定义中国超高端浓香白酒新篇章。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