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

来源:东方网
2018-06-08 12:57:15
分享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有这样一个群体,人们把他们叫做某总、某老板。某总,突显的是权位;而老板,也不过是财富的象征。实际上,比物质财富更重要的是,他们搭建了一个互助共赢的平台,让员工和客户不断成长、成功;

权威也并非来自权位,他们让员工、伙伴、客户忠实追随的,更多的是精神价值的认同感,以及以身作则的领袖魅力;

他们贡献的,也不只是超过50%的税收、60%的GDP、以及80%的城镇就业岗,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使命,让他们为着更大的目标奋斗不息……

他们不只是某总某老板,他们有一个更贴切的名字:企业家校长。

我们想为校长型企业家正言,想让天下企业家校长心手相牵、走得更远。

2017年,中国企业家实效教育引领者行动教育发起创办了全球企业家校长专属节日——9.9企业家校长节。

2017年9月9日-10日,第一届9.9企业家校长节在上海成功举办,线下数千位企业家校长莅临欢聚,线上超千万人次参与“十大校长型企业家”网络评选。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

荣誉 · 首届"9.9校长节"评选出的“十大校长型企业家”

盛会以“预判——赢在下一个十年”为主题,由“世界大师·预判”“行动名师·洞见”“校友联欢·情聚”“校长归来·加冕”四大篇章组成。

除了由大咖及导师们带来未来十年的趋势预判外,更有校长们自发组织编排的精彩节目汇演,以及包括“十大校长型企业家”、“杰出校友会”等7大奖项在内的颁奖盛典。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

世界著名科技商业“预言帝”凯文·凯利(左)

阿里巴巴前总裁、行动教育特邀导师卫哲(右)

他们,有情、有义、有爱

这不仅是一场思想与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荣誉与情义的盛宴。

从第一届校长节的前期筹办到现场呈现,让我们看到了一群不一样的企业家校长以爱的名义紧紧团结在一起。

他们有情· 无私

他们抛开等价交换的商业法则,贡献出批量的庆典所需物资,比如来宾礼品、奖杯制作、现场饮品等,全部由企业家校长们无私捐赠。

台前幕后,校长们自动自发“承包”

   他们有爱 · 无畏

他们放下繁重的管理工作,在炎炎夏日集合到一起,一遍遍排练晚会节目,风雨无阻。有的校长发着高烧还带病上阵,历时数月反复打磨,只为在台上集体亮相的三分钟…..

为捍卫“校长级”的表演水平,死磕到底

他们有义 · 无悔

最终,他们成功惊艳全场。超专业水准的表演震撼感官、引人尖叫,有情有义的千百瞬间颤动心灵、笑泪齐飞。

天下校长一家亲,全球校友大联欢

第二届“9.9校长节”即将来袭!

行动校友会自动自发的强大组织力和凝聚力,是第一届企业家校长节盛会得以圆满举办的根本保障。

行动校友会,正是为着打造一个有情、有义、有爱的企业家校长平台而成立,让全球企业家校长相亲相爱、互助共赢。如今,国内已成立近30个行动校友会,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校友会也在积极筹备中。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

今年9月9日,第二届企业家校长节

此次校长节庆典将以“重新定义”为主题,将会邀请到多位国内外商业领袖带来主题演讲,线上线下同频进行,预计集结超万名企业家校长,共话新时期下的新思维与新方法。

行动教育-重新定义企业家

行动校友会依然是此次盛会的筹办主角。“杰出校友会”评选,也将成为本届“9.9校长节”角逐的最大奖项。

欢迎校长们多多回家团聚, 重新定义企业家校长平台共建共赢的新模式、新方法,让校长们更好地爱在一起、赢在一起,同时也为“杰出校友会”的荣誉争夺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