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好租大考阅卷工作结束 总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

来源:东方网
2018-06-13 17:02:59
分享

近日,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举办的好租“金牌经纪人”全国大考(好租大考)已完成全部阅卷工作,总成绩将于6月15日正式揭晓。据了解,本次考试共有上千位考生参与,北京上海占60%以上。好租方面表示,这是好租首次举办“金牌经纪人”全国大考,主要目的是配合平台“金牌服务再升级”计划,通过以考促学,对经纪人团队进行能力测试和系统性升级。

好租大考阅卷工作结束 总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

“老员工”笑傲好租大考

众所周知,房地产经纪是一个老员工比例低、人员流动性大的行业。其中在行业自身层面,入行门槛低、缺乏专业培训是房地产经纪“缺人”的一大原因。相比住宅市场经纪人,商办市场经纪人面对企业更复杂的办公选址需求,似乎更须具备复杂的专业技能和学习能力。

作为商办赛道领跑者,好租敢于担当做表率,从2017年开始,已先后启动直播代看、好租培训、好租大考、金牌经纪人评选等一系列人才培养形式,对树立商办经纪人新形象已取得一定成效。其中,好租大考于6月2日在全国11座城市同步开考,好租上下全体总动员,从以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为首的高层主考官到上千位好租经纪人均深度参与。

好租大考阅卷工作结束 总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

据了解,好租大考是一项实操性专业知识考试,主要从行业知识、专业技能、企业文化三大板块来考察经纪人的素质。从已知阅卷情况来看,大考呈现出三大特点:第一,好租自身相关内容占比不小,考察内容较细;第二,老员工考分更胜新人,TOP20高分考生集中在1987-1992年龄段,此外工号最前的100位考生成绩明显高于工号最后的100位新人,说明经验优势很关键;第三,笔试TOP20几乎被北京上海考生瓜分,说明两地经纪人业务能力更成熟全面。

60强继续角逐“金牌经纪人”荣誉

作为商办领域首次“高考”,好租大考同样具备公务员考试和选秀节目的特点。据悉,好租大考总成绩将于6月15日正式揭晓,笔试成绩占50%,其余由服务表现及客户反馈等多项因素综合评定。6月22日,好租还将公布华南、华中、华北三大区前20强。

60强诞生后,好租各区域将分别进行20进10、10进3的两轮晋级赛(即“金牌经纪人评选”初赛与复赛),从中Pick出最终的全国TOP9授予“金牌经纪人”荣誉。并且在10进3的复赛阶段,好租的重量级客户也会以评委身份加入进来,携手好租共同见证“金牌经纪人”的诞生。

尽管金牌经纪人奖项有限,好租其实更为期待的是,每一个经纪人都能看到这份职业的专业和价值,进而影响全体从业者一起为提升行业服务水平而继续努力。曲先洋表示,希望好租大考等一系列举措能够作为基础设施成为推动行业正循环的力量,最终在全行业全品牌推广开来,连同全产业链协力打造商办经纪专业化服务生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